【喻黄】一场愉悦的面基

灵感来自B站陆夫人漫展视频

唱见喻总×游戏实况主黄少

【】里是弹幕


“大家好我是你们喜欢的夜雨声烦!现在我在和你们的温柔总裁索克萨尔面基!鉴于我们俩都是妖都人而且这家的肠粉超!好!吃!你们知道这家蓝雨餐馆的肠粉有多好吃吗?他家的艇仔粥也特别好吃!还有叉烧包沙河粉虾饺云吞面糯米鸡……我不是在打广告哦绝对不是!真的特别好吃!我给你们看看……”

镜头对准了桌上一堆吃食。

【“秀恩爱就算了还要报社!”“好饿……但我只有一包X趣……”“前面那个我有康X傅你要吗”“刚刚购物归来的笑看一群饿货”】。

“对了对了隆重介绍一下索克萨尔太太,就是你们天天在弹幕上说要给他生猴子的那个。”

面容清隽的男子微笑着对镜头挥挥手,另一只手还没放下勺子。

【“卧槽活的索尔大大!”“索总我好喜欢你!我要给你生猴子!”“请正面上我!”“生动物园!”】

“好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又要生猴子了但是等会儿再拍让我先吃一会儿我真的好饿……”

“慢点。”画面黑掉之前传来这样温柔的男声。

【“索总好温柔~躺平”“绝壁好男友啊这是!”“请问索尔大大你缺女朋友吗?会做饭的那种。”“索大你家缺狗吗!上过大学的那种!”“CP狗只想问这是不是糖……”】

视频一秒后亮起。

“现在我们在索总家书房,大家看这是索总唱歌的设备,这是他的桌子凳子书柜电脑,电脑上还特意开了个视频……我安利一下这个人的视频可好看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看的视频!真的!”

视频上放的是夜雨声烦实况的荣耀游戏。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233333333”“我看过这个人的视频,他后来被抓了hhhhh”】

“接下来我们打算玩一场荣耀。”声音突然变小,大约是偏过头去和另一个人讲话,“漫展是九点半开场吧?”

“嗯,还有半个小时——足够打一场,反正会场离这里近。”

“这样,我们打算刷个简单的埋骨之地,看看能不能破我上次的记录。不是我说,你们索总虽然是个手……咳、嗯,但是心脏啊!当初跟他打了几场剑三城战,啧啧啧,对方都快哭了……”

索克萨尔拉开椅子坐下,留下一句“好了下面我们开始刷副本”就伸手关了镜头。

【“真·心脏”“看看你们刷得怎么样都不行QAQ””舔舔手再说prprprpr"】

又是一秒。

“现在是我拿着DV。”旁白是温和的男声,“你们的夜雨声烦大大……”镜头对准旁边的年轻人,“……太活泼了,我怕他把DV扔掉。”

【“前方高能”“注意暂停”】

“我去不带这么黑人的!我其实是个沉着稳重的人好吗好吗好吗?”穿着皮卡丘T恤的年轻男子几乎要跳起来,黑发在日光下泛出金色的光。

【“暂停成功”“卧槽烦少!”“烦少大美人(不”】

“好好好我知道了。”敷衍。

“切……对了你们知道吗刚刚索总为什么要关镜头吗?因为他怕破不了记录!虽然我们的确没有破纪录……但是索总是个场面人儿啊!他觉得这种丢人的场景不能被喜爱他的粉丝们看见,所以……唉别关别关别关!”

……这样吵吵嚷嚷的——事实上只有一个人在吵——就到了漫展地。

“好的——现在我们已经到了场地!这是B站活动区,我们就安静地看一看就好……看看这些绅士啊真是……”

【“安静地”“安静地2333”】

“看前面那对情侣!我们要悄悄地过去,不惊动他们,然后掐头去尾……”

镜头向不停说话的人那里偏了一个角度,可以看见他在自己的头发上夹了个“FFF”的小箭头。

【“hhhhhhh烦少你……”“明明该说烧烧烧的是我们这些苦逼otaku吧23333”】

“这里是荣耀展区!荣耀啊!这可是我的初心……”

“我还记得你在一区抢BOSS。”索克萨尔声音含笑,“我也被你抢过,还被嘲笑……”

“这都多久的事了你还记着!”夜雨声烦炸毛,迅速转移话题,“快快快我们去看看有什么周边!”

说完就一溜烟跑了。

“真是……”镜头晃了几下,大概是持DV的人在摇头。

【“男!友!力!”“苏死我了(躺平”】

“今年的cos比去年多了好多,感觉质量上也上了几个档次,索总我们哪天也去玩一下?可以考虑cos剑客和术士,荣耀里那个。”

“好啊,只要你不怕被人围观。”

“我去他们又不知道我长什么样子。”

“我刚刚拍进去了。”

“……你什么时候拍的?说!坦白从严抗拒更严!”跳起来的夜雨声烦没过几秒有矮下去,“算了到时候剪掉。”

屏幕上飘过一行白字“不过我没有剪^^”。

【“索总GJ!”“干得漂亮!”“别这样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233333”】

镜头晃过一个又一个摊位,弹幕上不时飘过【旁边那个白衣服的是我啊我居然没有发现索总和烦少!】【卧槽我上电视了好开心】【索总烦少我在二楼你们为啥迟迟不上来】。

“根据一楼cos二楼卖本三楼啪啪啪的原则,我们决定到二楼看看。”

“不去三楼吗烦少?”

“我去我去你在想什么大家会误会的啊我的一世清白!”

“清白什么的……你以为你还有吗?”

“……你是不是在调戏我?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告诉你我可是被荣耀女神选中的男人!你的调戏损伤不了我半点血!”

耳根是红的。

【“恼羞成怒の烦少”“两位大大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XFXY的往事……让烦少连清白都交出去了23333”“西斯空寂”“CP狗一本满足”】

二楼大多是同人本。

“说真的我不是很懂姑娘们为何如此喜欢刀男人……看看这些买本砸的队伍!”

说着说着穿皮卡丘的年轻男子就站到了队伍里。

屏幕上又是一行白字“我不想拆穿他^^其实他是在为还没打出爷爷而愤怒”。

【“烦少我有四把爷爷你要吗?”“哈哈哈哈心疼烦少”“口嫌体正直啊烦少”“索总专业心脏……不,拆台一万年”】

“好饿啊我想去吃东西……啊啊啊那里有抽奖快去快去!”夜雨声烦拉着索克萨尔就跑。

付了钱以后,夜雨声烦双手按在抽奖机上:“小机啊,我相信你可以的!一定要给我摇个特等奖!”

最后只有参与奖。

“我来吧。”索克萨尔又付了一次,修长的手指握上摇柄。

“你不是手残吗你确定……卧槽!”

特等奖。

【“X氏弗拉格综合症233333”“烦少秒打脸23333”“烦少的内心是崩溃的”】

又四处拍了大约10分钟,当然实际逛的时间肯定不止,看夜雨声烦手上那个鼓鼓囊囊的袋子就知道。

“好了各位观众老爷,我要带他去吃饭了。”索克萨尔最后把镜头对准自己和夜雨声烦,“我们下个视频见。”


End

评论(10)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