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当不会唱生日快乐歌时

少天生日快乐!永远幸福!永远是小太阳!


早上八点,我向隔壁的莱昂纳多先生道别。
讲真,虽然莱昂纳多先生有一个非常花痴的铲屎官,但这并不妨碍他本喵的优雅绅士,就像他这个名字的来源…呃,年轻的时候。
我回味着和莱昂纳多先生度过的美好夜晚,从窗缝钻进我的家。
一般这种时候,我男神还在睡觉。

对,我男神。
虽然我们喵一般看不上对我们腻腻歪歪的铲屎官们,但我毕竟是一只有思想有内涵不同凡响的喵。
我的铲屎官,也就是我的男神——我第一眼见到他,那颗小奶喵的心脏就扑通扑通心律不齐,整个喵生都像见到久违的阳光一样灿烂。

我男神叫黄少天,在人类世界中算是挺有名的,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有那么多人跟我抢男神,但男神魅力无穷我也实在没有办法。
我遇见男神之后就被他捡回了蓝雨,说是要当蓝雨吉祥物。结果那一年蓝雨真的拿了冠军,男神把我抱起来亲的时候我都快幸福得晕过去了……这种事说出来真是羞羞脸。
我四岁时,男神被选入国家队,我被留在了俱乐部里。
那几个月是我喵生中最难熬的日子,明明遇见了阳光却要让我与阳光分离……回想起来都心酸。
照顾我的蓝雨队员天天把亚历山大挂在嘴边,好像每个都是郑轩附体一样……我哪有那么麻烦!虽然我只对男神撒娇,可是队长也能把我照顾得很好啊!

说到队长。
蓝雨的神奇生物,真·吉祥物,喻文州,那是唯一一个我认可的能与男神在一起的人。
联盟内外的妹子汉子都知道队长苏得要命,他也会给我做很好吃的喵饭,还会买小鱼干……
但这都不完全是我认可他的原因!
我能忍痛把男神让给他,是因为他真的对我男神特别特别好,而我男神刚好也特别特别喜欢他。
我男神喜欢的,我都喜欢。

而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

我仔仔细细地理了理毛,尽量摆出最好看的样子——这可是社区公认的最有品味的莱昂纳多先生也赞同的造型。
我弓身跳起,轻盈地落在男神的胸口,在男神翘起的嘴角上亲了一口。
哎呀。
做这种事真的好羞。
男神打了个喷嚏,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把我搂进怀里揉了一顿,嘴里嘀嘀咕咕不知道哼唧什么。
讲真,我好喜欢男神刚睡醒的迷糊样,哪怕他揉乱我理了一早上的毛我也不介意。
男神的手好温暖呀~我在男神手心里蹭蹭,简直舒服得想打饱嗝。
“……几点了?”男神碰碰我的鼻尖,伸长手臂去够床头柜上的闹钟,“文州呢……?”
睡在他身边的喻文州不见踪影,这可是件相当反常的事情。
我舔着男神的手心,决定不告诉他队长的行踪。
“你肯定知道是不是?看你这个样子我就知道你在装傻!真是,以前多单纯可爱啊,现在跟谁学这么心脏……”男神一边给我梳毛,一边在房子里到处转,可惜哪里也找不到喻文州。
“去哪里了……手机也不带……”男神嘀嘀咕咕不停,“打郑轩电话也不接……”
我默默舔爪子,不忍心提醒男神现在没有刷牙洗脸梳头,眼角还有眼屎没擦。
一会儿怎么见人哟……

其实队长的计划非常简单粗暴……而且有点小俗气。
但是我个喵非常喜欢。
男神退役后凭着好人缘还是和职业选手们保持着联系,今天是他生日,作为中国好男友的喻队和其他人商量着给他个惊喜,一起来陪他过退役后的第一个生日。
我躲在窗帘后面听完了他们的计划,发自内心地为我男神拥有这一批好朋友而高兴。
因为男神高兴,我就高兴呀。

算算时间也快到了。
我从男神怀里跳下来,蹲在门口的地毯上。
大门在几秒后从外面打开。


“黄少天!生日快乐!”




End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