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2)

深夜更新…考试修罗期真是到大学也无法远离QAQ
不如摸鱼,复习不如摸鱼~





日更一个月真是累……腿个进度,《六星光牢》大概还有三四章就结束了。转发这条微博,我会抽一个人给写个番外啥的^_^

热门评论

@ 世界上所有的星:我看到黄少天转发了……完了,其他人转发还有什么意义(;ω;)
@ 索克萨尔嫁我:照索大这个饭爱豆的架势,绝壁会黑箱……我们还是到黄少微博下面去嚎吧(;ω;)
@ 小太阳:@ 黄少天 黄少!!救救孩子!(扑通(;ω;)



你们真懂我^_^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看吧!!!果然黑箱了!!!
@ 灭神的giligili爱:我就知道!!!可是我好喜欢索大这副心脏的样子!!!



干嘛惯着他们……你想看什么我写给你。//

@ 黄少天:自从转了索大那条微博,好多汉子妹子来私信我啊 (o゜▽゜)o作为一个单纯的粉丝我真的只想碰碰运气没想到真的被抽中了!虽然据说有99.9%的可能性是黑箱来的(;ω;)为了世界和平,大家可以在我这条微博下面留言想看什么番外,截止到《六星光牢》完结那一天,热评第一我就选中啦!

热门评论

@ 搓搓今天也在吃狗粮:从索大这条微博里看出了苏和蜜汁男友力……(狂塞狗粮
@ 今天六星完结了吗:索大为了爱豆真是连粉都不要了(保持围笑
@ 索大裤下之臣:我要爱上黄少了简直是小天使_ (´ཀ`」 ∠) _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的7分男友》也是少天演的,追悔莫及。

热门评论

@ 一生之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索大当时还发微博说看了半集就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灭神的胖次:我当时就说7分男友的男二敲可爱!可是索大你不听!错过爱豆了吧!不然你可以早认识他三个月啊!
@ 索克萨尔:回复 @ 灭神的胖次:是的,男二真的敲可爱,满分男二。
@ 黄少天:什么你居然看了半集就弃了!好歹看到我出场吧![再见][再见][再见]
@索克萨尔: 回复 @ 黄少天:我错了【痛哭流涕.jpg】



我不服,女主角是不是目害,看不到男二有多好吗!今天不更新了!

热门评论

@ 索大催更会:索大又找到一个断更好理由[再见]
@ 颜就是正义:沉迷于爱豆饭圈无法自拔的索大……此种画风我也是从没见过……



最后男二不仅被女主伤透了心背井离乡,飞机居然还失事了??!!【我不能接受.jpg】

热门评论

@索大催更会:索大断更的第六天,想他。@ 黄少天 救救孩子!!
@ 满分的男二:7分男友结局真的日了doge,男女主最后居然能心安理得结婚生子?!(怒



《六星光牢》正式完结,全文共135章,692810字,大概还会再写5个番外。在这条微博下评论的,热评第一我会专门写一个番外,其他评论内容我会酌情考虑。@ 黄少天 你可以选择你自己最喜欢的番外内容,少天。

热门评论

@ 饭爱豆是无底洞:索大看我看我看我!求写所有事情平息以后谢昀养老生活!岁月静好那种!他以前真的过得太苦了好心疼QAQ
@ 索克萨尔:回复 @ 饭爱豆是无底洞:谢昀以后会过上他最想要的生活,这本来也就是我的希望。
@ 索克萨尔后院:索大看这里!这是所有后援会成员的心声!我们想看谢昀在西疆遭遇困境以后突然出现帮助他的那个世外高人的故事!
@ 索克萨尔:回复 @ 索克萨尔后院:这个人的话我现在的确有一点想法,不过不是一篇番外就能讲清的。



好^_^至于是不是再开一坑……你猜呀?//

@ 黄少天:@ 索克萨尔 我觉得我这边热评第一挺好的,想看谢昀功成身退之后,秦海升独挑大梁的故事。不过说真的,我也对那个世外高人挺好奇的,看你回复评论那意思……是、是要再开一本书吗!

热门评论

@ 裙下之臣:索大露出了心脏的围笑(。
@ 索克萨尔后院:到底是不是要再开啊!索大你给个准话!你现在连爱豆都敢欺负了!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索大日常欺负我们烦烦(1/1)


TBC




评论(18)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