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3)

今天已经回了学校,即将迎来考试修罗期……心痛到无法呼吸





不考虑给我一张吗?@ 黄少天//电视剧林中行:关注并转发此条微博并at一位好友,抽取50位送任一主演签名照一张 @ 微博抽奖平台//

@ 电视剧林中行:定妆照发布!#林中行##电视剧林中行定档703#情义千钧,战无不胜!@ 黄少天 @ 徐一黎 @ 周泽楷 @ 郑东 @李瑶 @宋子钦 @ 卢思思 @ 张颐 @ 何峻飞
【定妆照x9.jpg】

热门评论

@ 黄少天:拒绝黑箱,从我做起。
@ 鱼唇的欧豆豆: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索大竟然如此不要脸如此堂而皇之要求黑箱!



我 发表了文章 《夜雨将至》大纲+设定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索大你告诉我们这是不是六星里那个世外高人的故事……还有你这男主角也太像某人了吧!
@ 每天都要戴墨镜:【男主角:夜雨,剑客,赤子之心,凌厉的机会主义者,话有一点多……】大声告诉我这是谁!
@ 湖泽江海:为了索大的深情跪碎膝盖(扑通



!!!//

@ 网剧剑圣:好久不见啊大家!有没有想我们帅裂苍穹的剑圣呢!官博君看了一下发现上一条微博竟然还是去年的!决定搞个大新闻!剑圣第二季,开机啦!

热门评论

@ wuli剑圣最帅:感觉索大要疯……
@ 沉迷于守望屁股:索大已经为明年的拖稿找好了理由



我 点赞了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 的微博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天天的迷弟迷妹们,今晚#林中行#第一集看了吗?有没有被我们的大将军秒到?还有将近一个月就要到天天26岁生日啦!从今天起到8月10日,拿出你们对他的爱!我们将在生日当天和寿星一起选出最有创意、最长情、最有影响力的三位,以及随机选出一位最幸运,送出大礼包!大礼包内容敬请期待哦~



好的!努力工作!

热门评论

@ 索大催更会:泪流满面
@ 名侦探小学生柯北东西:结合索大点赞的那条微博来看……我怀疑这仅仅是一个迷弟想要努力获得爱豆大礼包而已……



番外已经搞完两个了,暂时先缓一缓,有其它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热门评论

@ 索黄一生推:索大终于决定嫁给天宝了吗!
@ 编辑_王不留行:认真工作,别瞎想那些有的没的。



每个月都有三十二天想换编辑。

热门评论

@ 编辑_王不留行:呵呵。
@ 大眼大眼你最美:【王不留行】对【索克萨尔】发出了【嘲讽】,【索克萨尔】hp-10000000。



@ 黄少天 答应你的番外,你喜欢吗?
我 发表了文章 《四海升平》

热门评论

@ 黄少天:好好好这个秦海升很对我胃口!不过你什么时候写夜雨啊?
@ 索克萨尔:回复 @ 黄少天:很快,不要急,写完了第一时间给你看。
@ 索大催更会:索大心里只有爱豆【儿子嫁人了.jpg】



剪视频真是辛苦啊_(:з」∠)_

热门评论

@ 编辑_王不留行:叫你不要出幺蛾子。
@ 索克萨尔:回复 @ 编辑_王不留行:然而我已经交稿了^_^
@ 编辑_王不留行:回复 @索克萨尔:真该让石不转来管你。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 人生中第一次饭爱豆,第一次给爱豆过生日,第一次剪视频,做得不好也请见谅。@ 黄少天 小太阳,生日快乐,祝你想要的都得到,失去的都释怀。#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 【网页链接】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索大粉得如此真情实感,都要看哭了(PД`q。)•。’゜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谢谢索大对黄少的喜欢!视频剪得超好!集合了他从出道到现在所有电影电视剧广告访谈里的笑容,真的让人看出满满的喜欢!#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
@ 天天宝来我怀里:从视频里看出了索大满满的爱意(;ω;)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还没写完,怎么办?一天为什么不能有二十八个小时(;ω;)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看了一下明天的日期……哦,我知道了,下一个。
@ 灭神的胖次:索大这是要开大招的节奏【biubiubiu.jpg】



赶上了! (o゜▽゜)o这篇文章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黄少天 #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夜雨将至》【网页链接】

热门评论

@ 黄少天:我的天哪……
@索克萨尔:回复 @ 黄少天:是我们的天。@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回复 @索克萨尔:对对对天天是大家的财富!
@ 编辑_王不留行:以前怎么没看你这么积极O_o
@ 索大催更会:十万字_ (´ཀ`」 ∠) _男主角还帅裂苍穹_ (´ཀ`」 ∠) _



是的,能相遇真是太好了。//@ 黄少天:谢谢后援会的大家!我都感动得快哭了(;ω;)能遇上你们这样可爱的粉丝是我一生的幸运!//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今天是我们的黄少,天宝,小太阳26岁生日!#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感谢有你带给我们所有人的感动与快乐,能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黄少天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呜呜呜呜呜呜感动得说不出话来……能与索大你相遇也是我们的幸福❤️



转发微博//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就像之前说的,我们和少天一起选出了最有创意@ 砍尽天下树,最长情@ 今天也在爱着黄少天_0810生日快乐,最有影响力@索克萨尔,最幸运@ 穿林而行。谢谢大家!明年也一起过生日!

热门评论

@ 剑圣手中冰雨:从四个字中感受到了索大的得瑟之意=,=
@ 索克萨尔后院:索大终于如愿以偿,感觉整个人都散发着吃饱喝足的味道O_o


TBC




评论(6)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