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5)

好想买活长啊……可是从湾湾寄过来我又担心被扣_(:з」∠)_已经纠结了一个礼拜还没下单(;ω;)
见面会游戏来自VS岚






明天就要去见面会了,不知道穿什么好,紧张,焦虑,谁来帮帮我_(:з」∠)_

热门评论

@ 编辑_王不留行:水手服。
@ 索克萨尔:回复 @ 编辑_王不留行:闭嘴,你这个污污的直男。
@ 睡不到吴彦祖不改名:这要看索大你是想让黄少永远地记住你,还是就只单纯想穿得好看一点了,知乎上有个问题可以看看,讲男生日常穿搭的【网页链接】
@ 索克萨尔:回复 @ 睡不到吴彦祖不改名:我想穿得好看一点让他记住我^_^谢谢你的链接,祝早日改名。
@ 我的节操碎了:这大热天的……果奔吧。
@ 索克萨尔:回复 @ 我的节操碎了:真是个好建议呢^_^



要出发了(ง •̀ㅂ•́)ง
【挡脸自拍.jpg】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不是索大第一次爆照我简直boomshakalaka————
@ 蓝白条纹胖次:索大身材rio好!这腰这腿啧啧啧啧啧啧啧啧绝壁是大帅比!不用看脸我就知道!
@ 我口袋里零花钱有三亿:今天去黄少见面会的朋友们都记住这身衣服!【敲黑板】这是你们捕捉索大的大好机会!可惜见面会不给拍照哭哭



啊……他有这—————么可爱(双手比划)

热门评论

@ 黄少天在我床上:我好像知道索大长什么样子了……刚刚就排在我前面进场的,是个温温和和的大帅比啊!我这辈子没见过中分还这么好看的男人!
@ 颜值是世界的财富:索大这个角度……是A区啊!最贵视角最好还可以和爱豆一起玩游戏的位置!
@ 一只耿直的单身颜狗:我不会告诉你们索大就坐在我旁边( ̄︶ ̄)偷看被发现了QAQ可是索大向我露出了一个全世界最苏的微笑————



我已经死了(die

热门评论

@ 巴巴巴巴巴拉拉:都别说!放着我来!刚刚A区一群土豪上去和黄少玩游戏,就是那个Falling Pipe,索大刚好对上黄少,那个时机把握得啊啧啧啧啧,百战百胜的快手小王子黄少都没能拿到100分!
@ 手速低脑洞大:我再补充一下!后来反过来玩了一次,索大的手速简直惨不忍睹hhhhhhhhhhh



人!生!圆!满!大家再见我可以合上棺材盖了——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索大你冷静一点!!!!
@ 索大今天开新文了吗:吃瓜路万脸懵逼,快来个现场直播小天使解释一下啊!
@ 黄心索速:我周围去了见面会的粉丝好像都在或安静或炸裂地飞升……手动再见



【我爱他一辈子.jpg】//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我们的天宝,真是一个暖心boyQAQ见面会结束的时候和大家一起拍了合照,还要求用自己的手机拍,因为想一直保存着这样的回忆,还说我们是最好的粉丝。粉丝送他的贺卡小饼干小礼物啥的他都乖乖抱在怀里,说会好好珍惜。他还愿意给每一个人单独签名合照,说“一个一个来,不要挤”。有个妹子开玩笑说“排了好久队,喜欢你的人真是太多啦”,他还吻了一下妹子的手说“抱歉,我只能附赠一个吻了”,最后给了所有粉丝一人一个拥抱。无论你在不在现场,这样的偶像,值得去深爱珍惜。

热门评论

@ 他的眼睛里有星星:我也快要爱上黄少了……这种暖心的爱豆真是每一个粉丝的福气
@ 索尔萨克克克克:天哪……能喜欢上这种爱豆真是太好了,突然懂了为什么索大会如此痴迷。



@ 编辑_王不留行:我的作者疯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热门评论

@ 编辑_石不转:幸好不是我的作者。
@ 索克萨尔:嘿嘿嘿
@ 编辑_王不留行:回复 @ 索克萨尔:你消停会儿成吗!
@ 防风:回复 @编辑_王不留行:住手!你们别再为了我吵架了!
@ 编辑_王不留行:回复 @ 防风:你闭嘴!边儿呆着去!



《六星光牢》正式一宣,考虑到大家的建议,封面画手@ 小手冰凉,插图画手@ 鸾辂音尘,预售附赠九张主要人物贴纸,画手是你们的灵魂画手@ 编辑_王不留行。转发抽三人送书+特签+全部特典赠品。不过你们都知道我要黑箱的,上次还有人私信骂我,我就想说,你抽不到难道是我故意不给吗?有时间多看看书,别整天只知道在网上瞎逼逼。
【宣图.jpg】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六星封面真好看!买买买!老大谁私信骂你了我们去砍ta!
@ 索大催更会:老大今天我们砍谁!老大想黑箱就黑箱,那么好的爱豆粉一粉怎么了!
@ 谢昀夫人:尼玛怎么哪里都有这种脑残!真以为谁都得顺着ta吗!




TBC

评论(22)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