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6)

去猫咖撸了猫!!!
开!!!!!心!!!!!!!

才发现标题写错了应该是6………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沐雨橙风//

@ 风梳烟沐:久等啦!#索黄#同人本《追爱豆的艺术》,明晚8点预售【网页链接】内含车好几辆!求不要家长代拍!前100送特典明信片两张(可单拍),转发这条预售结束当晚抽2位送本子+特典~
【宣图.jpg】

热门评论

@ 沐雨橙风:【黑人懵逼.jpg】
@ 索克萨尔:回复 @ 沐雨橙风:[微笑]
@ 沐雨橙风:回复 @ 索克萨尔:就算大家都看出来了!你也不要这样粗暴地撕马甲!温和点不好吗![再见]
@ 风城烟雨:hhhhhhhhhhhhhhh突如其来的撕马甲



就是这样//

@ 沐雨橙风:请某些粉丝冷静理智一点好吗?@ 风梳烟沐的确是我用来放飞自我的马甲,这一点从画风我相信很多人也看出来了。一直没明说是因为只想开个小号玩玩,后来私信询问的人越来越多,我就在我们自己群内说要扒马甲,你们的@ 索克萨尔 想蹭个抽奖,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他。这只是我们这些老朋友的一个玩笑,某些人不要在他的转发评论私信里以我的粉丝的名义恶意中伤,我没有你这样的粉。[微笑]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沐女神威武霸气!索大今天我们是不是又要砍谁了!
@ 索克萨尔:回复 @ 索克萨尔后院:不用,渣滓不足为惧。



不如追剧,撕逼不如追剧
【剑圣第二季第一集屏幕截图.jpg】

热门评论

@ 索黄一生推:剑圣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vip的吃土少女大力爆哭——
@ 索克萨尔:回复 @ 索黄一生推:id不错^_^
@ 剑圣在我床上:把床上的位置让给索大(´-ι_-`)



陪妈妈逛街的我在外面用流量看(;´༎ຶД༎ຶ`)//

@ 黄少天字幕组:#剑圣黄少天# @ 爱蓝雨官方 《剑圣》第二季幕后采访,@ 黄少天 wuli(污力)剑圣大大尽显黄暴小王子本色,完整视频戳【网页链接】
【采访截图x9.jpg】

热门评论

@ 一坨果酸:20多分钟的视频用流量看……索大果然真爱
@ 哲理的山路十八弯:在上课的学生狗求个文字版啊!
@ 叮当可否不要老:文字版不谢,叫我老司机【网页链接】



我 赞过的微博

@ 今天也在爱着黄少天:爱蓝雨剑圣第二季幕后采访,黄少天cut文字版,污污的少天也好可爱【抱住】#剑圣黄少天#

展开大图

记:黄少你好,在《剑圣》第一季时,你曾经说过《剑圣》是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一部剧之一,剑圣这个角色也是你个人十分喜欢的角色,能说说你的具体看法吗?

黄:《剑圣》对我而言当然很重要,是它真正把我带进了大众视野,不管我以后拍多少电视剧电影,它都肯定是其中最重要的之一,这一点是绝对的。对于剑圣这个角色,我当然很欣赏他,他是江湖中人——你知道很多小说中的江湖中人虽然打着出世的旗号,实际上却是入世的,一面想着要抛开一切,一面又瞻前顾后,思绪过多,最后忠义不得两全。剑圣不是这样,对他而言,“自我”永远是第一位的,他当然也愿意为了朋友和爱人两肋插刀,但是他永远不会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你不能简单说他“出世”或者“入世”,他只用自己的那一套处世准则来判断,他不完完全全站在朝廷的对立面,也不忠于朝廷,他始终是自由的。我觉得这是这个角色最与众不同的一点。

记:《剑圣》播出以后,许多人以你为原型创作了很多衍生作品,你有看过吗?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然看过,我还特意搜了好多,文啊图啊什么都有,我觉得这些都特别有意思,我在论坛有个号,专门用来点赞留言,至今还没人发现哈哈哈。

记:没想到你会自己去搜索……那么抛开官配丁姑娘不谈,呢觉得剑圣和谁最有cp感?

黄:这个嘛,我知道大家呼声最高的是师兄,酒肉朋友杜公子人气也不低,朝廷的李大人也有人支持……这么一说剑圣简直跟谁都可以组cp啊,撩汉能手。

记:你出道至今都没传出过什么绯闻,好多粉丝甚至怀疑你还没有初恋。

黄:哇你们这是在挖我的八卦吗?我现在的确没有在恋爱,但是初恋在中学时候就有啦!我学生时代超受欢迎的好吗,每天收情书收到手软。

记:如果你恋爱了,对方会是什么样的人呢?会像丁姑娘那种开朗活泼型吗?

黄:我自己就已经很开朗活泼啦!我个人比较喜欢温和淡定一点的,微笑起来好看的那种我其实很难抵抗,还有就是要坚定,要内心强大,我不喜欢老是无病呻吟自怨自艾……嗯,就像春风那种,我最喜欢这个类型的!偶尔蛇精病一点玩一玩也很好!

记:前段时间你为《GQ》拍了一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这样的(拿出照片)【黄少天赤身靠在床头仅以枕头遮住下.身.jpg】,据说很多迷妹都打印出来贴在床头。

黄:这张我也很喜欢,你知道,作为男人,在一些重要部位留点空间总是好的(wink)。

记:很多粉丝都在微博上嚷嚷着要给你生猴子,你怎么看?

黄:用眼睛看呗,看我真诚的大眼睛。说真的,生猴子这事儿还是交给周泽楷吧,毕竟我是“剑圣”,而他才是“枪王”。(指周泽楷在《林中行》中角色的绰号)

记:最后,对于剑圣粉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黄:剑圣超帅的,一定要看要看要看!爱你们哟☆~

收起图片

热门评论

@ 剑圣的蓝白条纹胖次:大家再见,我去对着镜子努力练习微笑了
@ 少天我的嫁:大家再见,我去努力变成一股春风
@ 太太为何不填坑:大家再见,我去论坛里蹲点天天了




TBC



评论(13)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