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7)

在期末考试前花了一下午看完了东野圭吾的《恶意》,剧情堪比过山车
人没来由的恶意竟然能酿出这样的恶果,真是太可怕了
然鹅我最喜欢这类作品却只会写傻白甜【抱住少天哭
…………………夭寿了没写完就发出去了我(PД`q。)•。’゜







我 在微盘下载了@ 每天一点心理学 分享的《如何让第一次约会对象对你产生好感》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么么哒:什么索大你这是要脱团了吗?!(声嘶力竭
@ 二两黄瓜:天哪我们这是要有索嫂了?!以后可能还会有小索索?!
@ 天天都想睡索克萨尔:索大你有没有想过如果索嫂知道你在微博上追爱豆追得如此痴汉会怎么想hhhhhhhhhhhh



一群直男审美,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 ﹁ ﹁ ) ~~~

展开大图

码字也要港基本法

索克萨尔:【出来干活了.jpg】

海无量:卧槽谁把群名改了,膜得我差点没敢点进来

风城烟雨:【你们不要想搞个大新闻.jpg】

王不留行:……………你又要出什么幺蛾子?

索克萨尔:杰西卡~西西~

防风:干嘛干嘛干嘛喊这么亲热干嘛

王不留行:你边儿去

索克萨尔:我明天要去约会,给点建议~

防风:什么?!

生灵灭:什么?!

风城烟雨:什么?!

海无量:什么?!

笑歌自若:什么?!

飞刀剑:什么?!

逢山鬼泣:什么?!

石不转:什么?!

君莫笑:……干什么呢你们这是?我还以为有红包呢

索克萨尔:总之,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唐三打:没约会过

一叶之秋:+1

鬼刻:+2

一寸灰:没有类似经历……

无浪:@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我和我媳妇约会时候就普普通通的,没什么参考价值……

石不转:脸好看很重要,再不行穿得要好看,实在不济就只能显示你很有钱了

王不留行:有时间约会没时间写稿子?

君莫笑:老王这种时候还催稿就是你的不对了
没看人家忧郁青涩少年正需要爱豆指导吗
……爱的指导

冷暗雷:要不去问问黄少天?

逢山鬼泣:对啊,你跟黄少天不是挺熟?人家肯定品位比你好经验比你足吧

索克萨尔:说得简单……

鬼灯萤火:没事!我帮你问!

索克萨尔:你还是歇着吧

扫地焚香:怕啥,不要怕,兄弟们给你撑腰

风景杀:你平时不都穿得挺道貌岸然的吗

防风:什么道貌岸然,亏你还是个作者,会不会用成语
人那是衣冠禽兽

包子入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包子别笑!晚上走夜路小心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恩:前辈对不起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hhhhhhhhhhhhh

索克萨尔:……你们等着^_^我要挂你们

收起大图

热门评论

@ 君莫笑:最后不是给你建议了吗[烟]道貌岸然挺好,挺好
@ 索克萨尔:回复@ 君莫笑:想想你的大裤衩
@ 君莫笑:回复@ 索克萨尔:啧,哥的品位哪是你们能懂的
@编辑_王不留行:祝你成功,别再继续折腾了
@ 编辑_石不转:表现自然点
@ 大漠孤烟:祝成功
@ 笑歌自若:以我过来人的身份给你一个牧师的祝福
@ 一寸灰:前辈加油(ง •̀ㅂ•́)ง



和那个人聊得很开心٩̋(๑˃́ꇴ˂̀๑)今天天气真好~
【谢谢大家我脱团了.jpg】

热门评论

@ 沐雨橙风:冷静一下……你已经在朋友圈刷了一整天屏了
@ 防风:今天下雨[微笑]
@ 索克萨尔后院:送男神出嫁啦![撒花]



那个人真是太可爱了(*/ω\*)

热门评论

@ 剑圣的胖次:hhhhhhh索大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索嫂可爱还是黄少可爱?
@ 索克萨尔:回复@ 剑圣的胖次:都可爱~我最可爱☆
@ 索大催更会:大家快去看索大专栏啊!这是要写爱情故事的节奏?!【网页链接】



TBC


评论(32)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