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8)

本来在7月3日发的……然鹅男神在排名第一的情况下爆胎退赛让我从情感上就接受不了
那天他生日呀(;´༎ຶД༎ຶ`)
感觉傻白甜之力都被吸走了







爱情故事写起来真开心 (o゜▽゜)o

热门评论

@ 索大催更会:我们催更会成立至今,从索大连载处女作就开始粉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勤快的日更的索大[手黄再]
@ 今天索大更新了吗:正式考虑换一个微博名
@ 一只麦乐鸡:从索大身上看出了爱豆的力量和爱情的力量……
@ 索克萨尔的胖次:总觉得索大这个爱情故事真实感超强……是和索嫂的日常吗???!!!



学做饭好累啊……_(:з」∠)_
【被火燎得黑漆漆的灶台.jpg】

热门评论

@ 夜雨是我的:万万没想到索大竟然没有点亮烹饪技能 Σ(っ °Д °;)っ烧了厨房索嫂要生气的
@ 索克萨尔:回复@ 夜雨是我的:你们索嫂嘲笑了我至少半个小时……
@ 当不成索大的女朋友就去睡黄少天:索大索大你不是早就一个人住了吗,居然不会做饭hhhhhh现在是为了索嫂才学吗?
@ 百花缭乱_今天也在赶稿:靠!上次去你家的时候你还说菜都是你自己做的!结果只有白斩鸡是你做的!你是不是只会这一道菜?!
@ 编辑_王不留行:我会告诉群里所有人,近期不要到你家去,怕被你毒死[微笑]



无心工作,想小太阳//

@ 黄少天:近期所有的拍摄通告采访blahblahblahblah终于都结束啦!!!黄少我终于有了一个长达72小时的假期!!大家有没有想我啊!我马上就要出去玩,说不定能遇上你们噢![爱你][爱你][爱你]
【自拍x9.jpg】

热门评论

@ 索黄一生推:索总日常痴汉爱豆(1/1)
@ 索大催更会:索大今天更新了三章啊!!这是要干什么!?好怕索总放大招!
@ 索克萨尔后院:院里有妹子猜测索大连更三章是为了在黄少旅游的三天里跟他偶遇……这个可信度!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 抽到UR再改名:感觉索大要紧跟黄少的步伐而去了……



dei,你们猜得很对,回来给你们加更,啾咪☆~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索大你在想什么?!索嫂和我们都会生气的你知不知道?!
@ 索克萨尔:回复@ 索克萨尔后院:不,你们索嫂和我一起去[微笑]
@ 剑圣的蓝白条纹胖次:这是夫妻二人一起饭爱豆吗……果然有共同爱好才能走在一起
@ 编辑_王不留行:老板我想换作者,这个太任性了。
@ 索克萨尔:回复@ 编辑_王不留行:赫赫赫赫[微笑]



真是出人意料啊//@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是的,是后援会输了。可以,这很经纪人。[跪]

@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出门啦!大家是不是都在机场等着呢?猜不到我会坐火车吧?!堵不到我都是@ 方世镜 想的招!经纪人大法好!!
【剪刀手卖萌自拍.jpg】

热门评论

@ 天天葛优躺:仿佛看见了索大索嫂失去爱豆踪迹的绝望……
@ 来一场咸鱼之间的决斗:黄粉每天都在和爱豆斗智斗勇[邓摇.gif]
@ 灭神的索大:不知道索大的断更之旅将如何继续下去……索嫂你也不管管他!
@ 腌萝卜入味了:索嫂表示我也要一起追爱豆天宝是我的索克萨尔你不许跟我抢!(然后进行夫妻间的决斗。



他真可爱_ (´ཀ`」 ∠) _
【与黄少天合影.jpg】

热门评论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这是在哪里?!快告诉我们!索大你居然比妹子们更先找到天天!
@ 索克萨尔:回复@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很惭愧,这都是偶遇[微笑]他不让我说出具体地点。
@ 索克萨尔后院:索大你和爱豆合影还要挡脸!人干事?!!!
@ 剑圣的吊带袜:超、超羡慕……!!!话说索大你就这样让索嫂拍照片不让她一起合影真的好吗?!
@ 索克萨尔:回复@ 剑圣的吊带袜:她合影了噢,只是不想放出来而已。






TBC

猜猜谁是索嫂(这有什么好猜的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