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9)

火影ed明明那么糖为什么大家都在捅刀!!!
让世界多一点糖多一点爱好吗!





我 赞过的微博

@ 黄少天:我回来啦!!!旅游真是好令人开心啊!这次去了一个超偏僻但是超美的地方!食物也超好吃!每天都在吃吃吃拍拍拍!我住在临河的民宿,推开窗户就可以看见河还有路边摊,感觉特别特别棒!遇见了几个粉丝很开心,不过大家不要把地点说出去哦,我很害怕大批量游客过来破坏这里的美景!放几张在火车上拍的照片吧,沿途的风景也很美好是不是?
【隔窗风景照x6】

热门评论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保护自然环境的黄少真是太好了!【大家都来爱他呀.jpg】
@ 方世镜:连我都不知道你去了哪里[手黄再]
@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我我我我!我是那几个遇见天宝的粉丝之一!天宝就住在我家的民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想象不到他日常有多可爱!照片不给你们看!
@ 今天也爱着黄少天:决定多看看国家地理,把好看的地方都记下来,万一遇见少天了呢……



以后要多旅游ξ( ✿>◡❛)

热门评论

@ 君莫笑:你可消停会儿吧……老王在群里生无可恋了都
@ 索克萨尔:回复@ 君莫笑:什么群?我怎么没看到
@ 君莫笑:回复@ 索克萨尔:一个没有你的群[烟]
@ 防风:回复@ 君莫笑:叛徒!就这么把我们的秘密泄露出去了!
@ 编辑_王不留行:回复@ 防风:你也消停会儿。[累]
@ 索克萨尔后院:索大因为一次旅游遇见了爱豆,于是决定——成为旅游作家!(不,不要



感受到了异地恋的心酸与痛苦,今天不想更新了。

热门评论

@ 索大催更会:索大花式停更(1/1)话说异地恋是怎么回事?
@ 但求一睡索克萨尔:索大你不是前几天才和索嫂一泣出去旅游还遇见黄少了吗?怎么今天就异地恋了?
@ 今天索大更新了吗:幸好我没改名字……索嫂是出差了吗?索大如此消沉……



无论如何,抄袭都是不对的,抄这么多本也是可怕,不会写文就不要写,白白脏了“作者”这个名号//@ 海无量:围观,抄袭书单简直丰富了我的阅读量[微笑]//@ 风城烟雨:这是抄了多少啊??!!

@ 抄袭举报处:抄袭女王周柬《#未央引#/三生三世》全文约60万字,文字抄袭近40万字200多本书及漫画,作品将拍@ 未央引电视剧,爆出抄袭后被官方@ 晓晓书院 包庇,初步整理如下,望扩散周知[抱拳]
【图表x9.jpg】

热门评论

@ 鸡蛋仔:卧槽我当年还追过这本,原来特么的都是抄的!顿时想抽当年的自己几巴掌!
@ 才不是元气少女:被抄袭的作者都要分好几条微博才能at完[手黄再]
@ 闹钟叫不醒我:就这样也能拍电视剧还有那么多人喜欢,我也是给脑残粉跪下了#周柬抄袭##周柬滚出作者圈#



锤这么实还有粉丝在下面叫嚣着“唯成功论”,抄袭者的确凭这个获得了利益,可你们喜欢的人物设定、故事框架、情节文笔,哪一个是她想出来的?原作者辛辛苦苦写出那么多好的文字,被拿去杂糅在一篇东拼西凑的文章里,你们就奉这种东西为神作,却嘲讽原作者挑事上位?不是我说,有些人还是花钱再去买个脑子吧。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索大今天两米八!#反对抄袭#
@ 制杖少女想上天:丧心病狂!抄袭者最好都原地爆炸[boom]
@ 一只吃瓜猹:大家不要忘了,今年的荧屏上不仅有《未央引》,还有著名抄袭家郭导的好几部“大作”。
@ 夏虫一定要语冰:大家都管好手里的遥控器啊……



这是怎么了?谁惹你不开心?//

@ 黄少天:不开心[哼]

热门评论

@ 有生之年能见索黄:啧啧啧啧索总这个关心的语气……
@ 鸡腿菇想成为鸡腿:索总对外气场两米八,对待索嫂和爱豆简直是小心翼翼又宠溺得不得了
@ 满怀风雪:仿佛看见索总索嫂各拿一把刀:谁欺负黄少我们砍谁!



???【黑人懵逼.jpg】//@ 方世镜:大家不用猜了,这件事没什么商量的余地。//

@ 中国第一狗仔李明:昨天拍到的,G姓导演兼编剧有意请H姓男星出演自己即将开机的电视剧,被H姓男星当面拒绝,双方不欢而散。
【偷拍照片x3.jpg】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黑人懵逼.jpg】
@ 大家一起飞:黄少???【黑人懵逼.jpg】
@ 明年也是小公举:什么情况???【黑人懵逼.jpg】



不知道少天到底怎么了,心急如焚,甚至有点想开车

热门评论

@ 索大催更会:我……我……一时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起了
@ 叫我名侦探柯东:好的!到我出场的时刻了!1.黄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2.索大深爱着爱豆。3.索大很着急。4.索大想开车。
@ 脑子里一片浆糊:所以????前两句和后一句的联系在哪里???我不懂啊??



官方声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来,但是我对他就是有蜜汁信心(ง •̀ㅂ•́)ง

热门评论

@ 今天我抽到SSR了吗:索总日常饭爱豆(1/1)
@ 万籁俱不静: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不过跟着索总站在黄少这边ヾ(●゜ⅴ゜)ノ
@ 葛优躺日常:感觉黄少最近可能会被G的脑残粉攻击得体无完肤……熏疼




TBC

dei,我就是在说大抄袭家们

评论(16)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