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10)

今天收到了落哥的黑光,感觉页边切得有点多?又不敢扒开书看里面怕弄坏,大家的也是这样吗?







官方声明,先转再看//

@ 蓝雨娱乐:就@ 中国第一狗仔李明 此前拍到的我司艺人@ 黄少天与@ 郭精明 会晤照片作如下声明。

展开大图

近日著名娱记李明拍摄到我司艺人黄少天与著名导演郭精明两方团队聚餐照片,席间郭导因有急事匆忙离席,被误解成为不欢而散,引发多方猜测,现就此事作以下声明。

1.郭方有意邀请黄少天出演由郭精明原著《冬至》改编的电视剧《冰城》,但由于角色形象与我方一直以来给黄少天的包装定位不同,被我方婉拒。

2.郭精明导演席间接到公司电话,有急事匆忙离席,并非外界传言与我方产生冲突不欢而散。

3.对于微博账号@ 娱小四,@ 八卦四哥,@ 圈内人 发布的不实信息,称“郭精明愤怒离席是由于黄少天耍大牌”“黄少天取笑郭精明身高致使双方不欢而散”,由此而引发的一系列后果,我司已采取法律措施,律师函已发送至各位邮箱。

4.知乎某匿名回答称“黄少天拒绝郭精明是因为他的作品全是抄袭”,我方并未表露出此种意向。

最后,感谢各位对黄少天的关心,但某些胡说八道也恕我们不能接受。

收起大图

热门评论

@ 少女的心是玻璃剑:这个声明莫名有一种微妙的感觉……是不是暗搓搓黑了一把郭抄还让人找不出岔子_(:з」∠)_
@ 想一辈子泡在鸳鸯奶茶里:蓝雨这个声明是我今年看过的最细思恐极的
@ 生菜白菜李子园:一时之间竟然粉上了蓝雨官方【
@ 我已经是个废人了:结合一下黄少赞过的那条微博……真的不是嘲讽gjm吗hhhhhhhhhhh



我、@ 黄少天共同赞过的微博

@ 冯宪君律师:发布了头条文章:《关于抄袭的界定问题以及对几个著名案例的分析》
【头条文章】



不如跳舞,拍戏不如跳舞♪//

@ 剑圣什么时候出第三季:一直忘了发,之前少天拍剑圣第二季的时候去象山探班时拍到的一幕hhhhhhhhh
【黄少天穿着T恤裤衩在拍摄间隙跳舞.avi】

热门评论

@ 抱紧我的少天宝:天宝你怎么这么可爱——【暴风尖叫】
@ 想成为训练师:暂停无数次学姿势,说不定能由此捉到皮卡丘【
@ 索总的胖次:对于索总来说,应该是【不如跳舞,日更不如跳舞♪】(敲打



帅帅帅!!你最帅了!宇宙第一可爱(划掉)帅!//

@ 黄少天:唉,人帅就是没办法☆
【自拍x9.jpg】

热门评论

@ 索黄生一堆:看出了索总浓浓的痴汉之力,你这个样子索嫂会生气的我跟你港
@ 焦糖小公举:自从索大说过索嫂和他一样痴迷黄少以后,每次看到苏黄少的微博我就怀疑是索大索嫂石头剪刀布决定谁来发的……
@ 青龙山病院院友:索总已经显现初级病入膏肓状态——比如形容爱豆除了可爱再也想不出别的词



给大家说个事儿,《夜雨将至》已经卖出电影版权了。对方非常有诚意,在签约之前就已经筹备了很久,我也会担任编剧,大概明年开机,就酱。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恭喜男神成功进军影视圈!#夜雨将至#不知道谁会来出演帅破苍穹的夜雨呢!
@ 赤兔少女的祈祷:虽然索大冷静地用了两个句号,可我还是从那个酱字中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
@ 灭神的喵喵:索大这么开心——难道男主是黄少天吗?!



今天win10居然自动更新了???打开电脑就是蓝屏,吓得我差点把电脑丢地上……#嗯……所以今天不更新了#
【配图.gif】

@ 索大催更会:道理我都懂,断更我也明白,但是你为什么要配TSN里花朵砸马总电脑的图……
@ 今天索大更新了吗:索大日常断更(1/1)
@ 没有来的请举手:我看着配图笑了半天hhhhhh明明!明明是那么虐那么虐的情节!




TBC

评论(2)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