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11)end

搞完了!再搞个番外解释解释微博背后的故事就可以结束了!
最近看了好多科幻片觉得满脑子都是黑洞……






还会有更好的//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大家元旦快乐!昨晚G市卫视元旦晚会大家都看了吗,我们天天唱歌真好听!又是一年,按照惯例,我们将盘点黄少天这一年的作品。

电影:文艺片《栖息》配角,喜剧片《路边摊》配角

电视剧:古装大剧《林中行》领衔主演,古装网剧《剑圣》第二季领衔主演,现代言情剧《我的7分男友》男二号,青春网剧《少年期》客串

其他:于锋《鹭》MV出演,Triangle男士护肤系列代言,伯朗剃须刀代言,Luftschloss夏季系列代言,Kunst巧克力代言

总之,今年依旧保持稳定的工作量,少天也说过宁愿一年只接一部好片子也不愿意轧戏,每一个角色都需要用心感受。希望我们的小太阳发展越来越好!

热门评论

@ 榛仁仁仁仁:索大……你是不是在暗示夜雨将至
@ 成精的西瓜汁:索大你还记得说要拍夜雨将至电影吗?已经过去两个月啦!
@ 下辈子当一只企鹅:索大当年纯写文时微博都快长草,饭上爱豆以后一个星期能迷弟八天!



久等啦,现在还在筹备中,大家不要催我……//

@ 电影夜雨将至:这里是由@ 荣耀传媒 @ 蓝雨娱乐 @ 义斩影业 联合出品的奇幻电影《夜雨将至》官方微博,感谢原作@ 索克萨尔 创作出这么优秀的作品,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做到最好。
导演是执导过许多优秀电影的@ 吴雪峰,剧本将由原作者@ 索克萨尔 与著名编剧@ 编剧苏沐秋 共同创作,片中音乐由创作出许多优秀作品的@ 蓝溪阁 创作,男主角夜雨将由@ 黄少天 出演,其他角色演员正在协商中。
感谢各位支持!#电影夜雨将至#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活久见!!!距离索大上一次提到夜雨电影已经过去快半年了!由夜雨原型黄少来演夜雨,相信肯定会是部好电影!
@ 一颗碧根果:索大和苏沐秋,天哪苏沐秋剧本写得超棒的!人也超帅(???
@ 任劳任怨当铲屎官:阵容好像很强大可是我还是担心拍差了,即使夜雨是由黄少演的……要是特效跟不上怎么办_(:з」∠)_
@ 肚腩腩:连张海报都没有,我好怕啊 Σ(っ °Д °;)っ



《普通日常》大概还有三四章就结束了,然后我要付出全部努力去写夜雨剧本啦,现在大概完成了一半,和@ 编剧苏沐秋 讨论真是一件又累又开心的事情……

热门评论

@ 索大催更会:索大专心去写剧本吧!虐狗日常什么的暂时放一放也行,重要的是电影啊!
@ 索克萨尔:回复@ 索大催更会:那我把日常坑了?
@ 索大催更会:回复@ 索克萨尔:……………您当我什么都没说
@ 君莫笑:人家都那么尽心尽力了,你这个原作者也快点加油写吧
@ 索克萨尔:回复@ 君莫笑:不是我说,我觉得你和他在某种方面特别像
@ 君莫笑:回复@ 索克萨尔:那当然[烟]英雄所见略同么



《普通日常》正式完结,全文66章,共286910字。这本我本来没打算出书,不过在某人的强烈要求下,决定出个人志,不会太贵大家放心。因为我最近比较忙,所以相关个志事宜已全权委托给@ 编辑-王不留行和@ 刻录工作室。

热门评论

@ 刻录工作室: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索大放心!
@ 突然兴奋的患者:索大的那个某人是索嫂吗!语气怎么这么温柔啦!
@ 狂吃狂吃狂吃狗粮:虐狗日常也要出书……悲伤地看了看买买买计划list



概念海报居然都出了?!怎么这么快!剧本才刚刚收尾而已!#电影夜雨将至#

热门评论

@ 编剧苏沐秋:旁友,我们写剧本写了将近八个月,这个时候才出概念海报已经很慢了!
@ 索克萨尔后院:什么?!剧本刚刚完成??!那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成片啊!!
@ 一心一意等夜雨将至:夜雨将至上映时,家祭无忘告乃翁……



终于开机了,感谢各位对慢吞吞的@ 编剧苏沐秋 和我的不杀之恩。//

@ 电影夜雨将至:前期准备终于完成了,我们现在要开机啦!演员阵容暂不公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电影夜雨将至#
【吴雪峰黄少天合影.jpg】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终于开机了……索大你知道在你完成剧本的这段时间里,《普通日常》已经开始预售了吗……
@ 今天也在等夜雨将至:终、终于……【汪地一声哭出来.jpg】
@ 夜雨在我床上呢:哦哦哦哦哦少天!少天!少天笑起来小虎牙真可爱!!!



我 赞过的微博

@ 黄少天:《夜雨将至》剧本非常好看!我看得津津有味!夜雨真是一个相当不得了的人物,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们都说他又苏又帅,然后开始嫌弃我比不上他……制作方超有诚意,成片出来的那一天大家应该会在电影院里看得很爽(然而现在才开机不到一个礼拜)拍摄期和制作周期可能会很长,大家耐心等待![爱你]



超——开——心——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黄少天:合影!作者大大我爱你!@ 索克萨尔 #电影夜雨将至#
【喻黄合影.jpg】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索大!索大!你终于露出真容了!帅!我要过呼吸了——
@ 索大催更会:索大!索大没想到你是这么帅的男人!
@ 萌rps我只爱索黄:天哪天哪天哪蒸煮发糖这世界还有什么我!!!索大好温柔黄少好可爱啊——



杀青啦!//

@ 电影夜雨将至:从去年十月到今年十二月,夜雨将至全部拍摄完毕,接下来是后期制作阶段,敬请期待。#电影夜雨将至#
【全员合影.jpg】

热门评论

@ 家祭无忘告夜雨将至上映日:等了一年多终于!终于!!!放出了全员照!(……
@ 面对疾风吧:演员阵容真是强到逆天,从老戏骨到小鲜肉,没有一个演技不好的,让我等这么久我也认了!
@ 221B楼下餐厅常客:不知道神夏和夜雨哪一个会先出来(苦中作乐



发表图片

【与黄少天合影x9.jpg】

热门评论

@ 毛豆毛豆:自从能近距离接触黄少之后,索总痴汉得越发病入膏肓……
@ 我希望你冷茎一下:索大这两年的微博:写文虐狗黄少天。
@ 找荒岛与你终老:索大夜雨什么时候能上啊,这又是一年啦,连你的新文都写了三章了_(:з」∠)_



大声告诉我帅不帅!//

@ 电影夜雨将至:预告片送上#电影夜雨将至#
【视频2分10秒】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帅帅帅帅帅!!!黄少全世界最帅!
@ 这辈子只想嫁给黄少天:我老公怎么这么帅!!!最后那个看向镜头的眼神!(die
@ 溺死在索黄沼里:我已经被黄少帅死了……里面的邱非也好可爱……麻麻我看见了好多天使



明天上映[爱你]

【喻黄一人比了半颗心的合影.jpg】

热门评论

@ 黄少天:你这个人有毒我跟你港,你这样让我的女友粉们怎么想![手黄再]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电影夜雨将至#少天好可爱呀~明天零点看首映的后援会姑娘们现在都兴奋得嗷嗷叫呢!
@ 今天夜雨上映了吗:就是明天!明天!我已经预定了首映和后续三天的票!四刷走起!



发表于 00:00
大家有什么看法?

【我很好奇.jpg】

转发0 评论0 赞0



End

评论(18)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