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怎么这么可爱(1)

这是一个OOC的迷弟鱼
本来想玩高考作文梗……结果今年江苏卷作文太难了我实在搞不掂(PД`q。)•。’゜
幸好早生了一年写了智慧(虽然也不怎么好写






索克萨尔
作家,代表作《灭神的诅咒》
关注 210 粉丝 23万



妈妈和朋友@ 沐雨橙风 同时推荐了一部剧,《我的7分男友》,这个真的好看吗?看名字就有点不想看……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嫁我 :我也在追这部剧!男神我跟你港!男二超级可爱!
@ 灭神的胖次 :钢针,这剧真的很雷,剧情逻辑啥的根本没有那种……但是男二敲可爱!
@ 老王留行 :怎么都在说男二,害得男二控心里痒痒的(●▼●;)



果然还是不想追,看了半集放弃了,有这时间我还不如更个新。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 :哈哈哈哈哈哈快更新啊!猛虎落地式托马斯小火车全旋一千八百三十八度求!
@ 满分的男二 :男二还妹出场呢!等等啊!(尔康手



大家可能都知道了……对不起,我没有更新……这一切!都是因为!《剑圣》实在太好看了!虽然是去年的网剧了可还是好看!

热门评论

@ 索大催更会 :强行甩锅!
@ 灭神的吊带袜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温润如玉的男神会用感叹号声嘶力竭地推一部网剧……
@ 剑圣应援会 :索大!加入我们!



_ (´ཀ`」 ∠) _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 :男神你怎么了!水瓶座第二性格出现了吗!
@ 有生之年 :千言万语RID……
@ 一只柯基腿 :发生了什么……世界末日吗……是不是剑圣太好看太可爱了(x



大家好,从今天起我就是黄少天的粉丝了。以后如果没有更新都是因为他。

热门评论

@ 索大催更会:出现了呢,强行甩锅(。
@ 一只柯基腿:我天哪居然真的是因为wuli天天!索大!义无反顾跳下少天沼吧!
@ 黄少天:什么?!不是索大你更新啊!
@ 索克萨尔:回复 @ 黄少天:好!我手头存稿全发给你!



诸君,我死而无憾。
【黄少天与索克萨尔互粉截图.jpg】【黄少天微博评论截图.jpg】

热门评论

@ 黄少天: Σ(っ °Д °;)っ冷静一点啊男神!我早就是你的粉丝了啊!你不要这样OOC!说好的成熟冷静稳重温柔人设呢!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欢迎加入我们!【索克萨尔关注后援会微博.jpg】
@ 索大催更会:……我是不是看到索大把存稿全发给爱豆黄少天了_(:з」∠)_
@ 追星吃土少女:这是我一生中和男神最接近的一次——粉同一个爱豆!连姿势都如此相同!



好的从今天开始日更一个月[微笑]

热门评论

@ 索克萨尔后院:@ 黄少天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 你们快来告诉我们,索大这又是发什么疯……
@ 死亡之门:原来我们都只能从男神的爱豆那里去问「今天我家索大怎么了」(;ω;)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回复 @ 索克萨尔后院:黄少去山沟沟里拍戏啦!那里没信号,至少要一个月才能回来呢!



我 点赞了 @ 风城烟雨 的微博:最近某位作者肥肠可怕,仿佛一只失去了爱豆嗷嗷待哺的迷妹,没有人敢惹他了,他现在为了爱豆真的什么都做得出来……



我 转载了 @ 沉溺于黄剑圣沼不可自拔 的文章:《天生阳光——尽量客观地谈论一下黄少天的演技和颜值》



我 评论了 @ 黄少天 的微博:终于从山沟沟里出来了!为了挣仨瓜俩枣我也是不容易!姑娘们想我了吗!【wink自拍.jpg】
@ 索克萨尔:汉子很想。



我 评论了 @ 索克萨尔后院:好的,男神已经是个废了的迷弟了。我们可以考虑建一个索黄cp后院(单恋向)
@ 索克萨尔:好虐,换一个[微笑]



TBC
想象了一下……这样的喻总还蛮带感的hhhhhhh


评论(21)
热度(5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