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居然一直没搞过这个梗!
之前的点文里有gn点过学院趴,时间有点久不好意思艾特人家_(:з」∠)_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只看楼主


1L

首先声明,从标题就可以看出来这是【高亮】室友【高亮】的故事,两个男人,所以如果对这个反感的话不用告诉我,直接点叉就行。

先讲一下我自己,国内某大学大三学生,男,我室友H,和我一样。因为学院分配,我们的四人间里只住了三个人,其中有一个室友大一就和女朋友在外面租了房子,所以某种意义上我们过的是两人间生活。

H是校辩论队队长,也算是本校知名人物,喜欢他的女孩子很多,可是入校以来从来没交过女朋友——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喜欢他,才会觉得所有人都应该喜欢他——不管怎么说,他是个很优秀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我觉得他好像喜欢我。

最近这个想法真的完全扰乱了我的生活,在得到答案之前我可能都没有办法直视室友的脸。

所以我来这里树洞一下,希望大家不要人肉我。

人肉也没用,我有个朋友是本校计算机系大神,可以和著名黑客谈笑风生那种。

下面讲一下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如果是真的我就去告白,如果是错觉希望大家打醒我。


最近校辩论队有市内轮校比赛,也是他卸任之前最后一次大比赛,所以他很看重,天天跑图书馆,打印出来的资料已经比我们专业书还厚了。

学院里还搞了一个活动,要求本年级所有人两两自由组队参加,我们两个自然组了一队,周末出去实地考察,回来做ppt报告。

那天天气很热,他之前又熬了好几个晚上,我很担心他。

我跟他说,要不就我一个人去吧,你休息一下。

他说,不行,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去?

他平常是个话很多的人,当时话都变少了,还在对我笑,说他没事。

H身体素质确实很好,大一时参加了新生院际杯的篮球赛,连续两年报名校运动会200米和1500米,拿过男子1500米第一。他跑完以后我给他送水,H气喘吁吁满脸是汗,眼睛又大又明亮,他睫毛很长,地铁上我坐他对面都能看见他眨眼时睫毛上下翻动。

我们刚认识时他还很拽,大概牛逼的人总是有点心高气傲,不过他也的确有这个资本。跟他相比,我是踩着学校分数线进来的,第一学期绩点回想起来也惨不忍睹,所以他那时候叫我吊车尾,我也没什么好反驳的。

我自尊心比较强,不喜欢落在别人后面,假期里基本是拿出高三修罗期的干劲在学习,第二学期居然在专业课期中考中超过了H,他也是这时候才开始对我另眼相看。


扯得有点远,我接着讲出去考察那天。

H状态不好,又不得不顶着大太阳跑了好几个地方拍照记录采访,带出来的盐水早就被他喝个精光,我怕他出事,让他吃了点人丹,没想到最后他还是中暑了。

当时我们刚从一个考察地点出来,H走在我前面,突然一个急刹车,我以为有车过来了,吓了一跳,就看见他向我倒来。

他栽进我怀里,全身又热又烫,脸红红的,头发粘在脸上,他闭着眼,长长的睫毛一直在抖。

我知道他这是中暑了,我把我们最后剩下的一点水浇在他脸上降温,请路人帮忙打了120,当时我看上去应该还蛮冷静的。

但其实我心砰砰直跳,好像要穿透胸膛飞到他身上去,我的胸膛贴着他的后背,湿淋淋的像从水里捞出来。

这么说有点不太好,不过我当时有一点——就一点点——开心。

H在我怀里。



21L

大家不要着急,我还没说到为什么我会觉得他喜欢我,先回答几个问题吧。

有人问H长得帅不帅,我当然觉得他很好看,我也承认滤镜厚如酒瓶底,你们就想象一下周围爱运动爱笑大男孩的样子好了。

H的性格,他很阳光很开朗,像个小太阳,但他又足够成熟冷静,天赋也很高,是个绝佳的机会主义者——如果你们能看到他辩论时候的样子。他光明磊落,又坚定又率直,话有点多但完全不影响魅力(虽然我们的朋友纷纷表示受不了他的废话),非常非常聪明,待人热情,会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也非常非常骄傲——我说过,他有这个资本。他也输过,但他不屈不饶越挫越勇,看着他的时候就感觉他的火焰永不会熄灭。
顺便一说,作为一个G市人,H烧饭相当好吃。

至于我,H经常说我心脏——天地良心,我只是喜欢玩一点无伤大雅的小把戏。大二末我部门卸任的时候,后辈写了一封感谢信,在信里说我是个冷静温和的前辈,看得开,哪怕被人嘲讽也能一笑而过,也说我对人对事特别妥帖。后来我把这封信给H看,他先是笑了半天,然后说后辈说得没错,不过我本质上外热内冷,只有被我认可的人才能得到我的关心,其他人都是表面功夫。H都这么说了,我想大概就是这样吧,我的确对他和对别人不同。

我为什么会喜欢H,我什么时候喜欢上H,这个嘛……他这么好,我为什么不喜欢他?本身我对性别没有什么要求,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既然有这么优秀的H出现在我面前,我当然会喜欢上他,他喜不喜欢我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了。第二个问题我想了好久,最早意识到这一点大概是大一下学期?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我在图书馆没带伞,不知道怎么回宿舍,H突然出现,撑着伞来找我。他的脸被大雨打得湿漉漉的,眼睛在雨水浸泡下更显得亮,大概就是那个时候,我突然意识到他对我非常非常重要。

还有老生常谈同性恋在社会上生存艰难,叫我不要把H带上歧路,甚至还有说同性恋真恶心的。对于前者,H是个心智健全的成年人,就算是所谓的歧路他也会有自己的判断,何况我并不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什么歧路。至于后者,21世纪了你还有这种想法,我只觉得你可怜,快点叉出贴吧。


我会觉得H可能也喜欢我是在中暑事件,他在医院里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我坐在他床边,对我露出了一个笑容。

我是理科生,不太会形容,不过我觉得他那个笑容大概就是对着喜欢的人才会显露出来的吧。

他并没有认错人,因为我听见他轻轻喊了我的名字,我握住他的手对他笑,我猜我那时候的笑容也是像他一样。

中暑只是小事,所以他很快就好了,我们一起回宿舍,他坚持要带我撸串。

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吃饭,我之前在学生会宣传部,要做的海报很多,尤其是十佳歌手比赛期间,从海选一路做到十佳,每天抱着电脑崩溃。H会在我抓狂的时候安慰我,会听我吐槽学生会的糟心事,还会帮我怼要求巨多的其他部成员。

他对不在意的人向来说话不留情面,唉,我真是喜欢他这个调调。



228L

最近忙了点,你们都刷了这么多楼了。

H最后的辩论赛圆满结束了,他到底带领校辩论队拿了全市冠军,他说以后就是小朋友的天下了,总之他要休息一发好好玩。

学院活动也结束了,我们俩都不是很care这个,找了个模版做了ppt就答辩了,用我们一个很懒的朋友的话说,这又不算学分。

现在H和我就是咸鱼状态,我们都没有考研的意愿,也全部从学生组织和社团卸任,除了上课没有其他事情。

以及,H辩论队的学妹向他告白,他拒绝了,理由是有喜欢的人。

这个学妹我认识,长得漂亮又会唱歌,是校大使团的著名成员,主持过某学院的新生典礼。她在朋友圈吐槽告白经历,正好被我看到了,虽然她没有指名道姓,但这也是能简单推理出来的。

不知道H到底喜欢谁,应该不会是我吧,这么快就要被我的标题打脸了。

按学校规定,大三就可以出去住了,我在考虑要不要在学校附近租个房子,毕竟天天看着H我容易把持不住。

H发现我在查住房信息,质问我为什么要查这个是不是想搬出去,他说难道是他做错了什么吗?

我说不是,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差点就跟他坦白了,说我每天看着他就会妄想和他在一起。

H不让我搬出去,除非我明明白白说出理由,同时,他最近对我简直变本加厉地好。

我又舍不得了,其实只是看着他也很幸福。



679L

真的好久没见了,大家过得怎么样呀 (o゜▽゜)o

我最近很开心哦。

H和我在一起了(*´艸`*)


先说一下,我没搬宿舍,还是和H住在一起,有的时候会睡一张床。

他之前一直逼问,我一直不肯说,居然也冷战了一段时间。

清明假期我们都没有回家,有一天晚上他硬拉着我去学校后街,那里有一家我们常去的烧烤店,羊肉串特别正宗。

H坐下就要了一打啤酒,一瓶一瓶喝,他酒量算不得很好,都是在社团聚餐应酬出来的,喝多了会头疼,还会呕吐。

我让他别喝,他说只要我告诉他搬出去的理由他就不喝。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又不喜欢我。

抱着这种心情我也开始跟他一起喝。

别乱想,酒后乱性什么的都是假的,不存在的。

当天晚上我们俩晕晕乎乎地回了宿舍,第二天早上发现都躺在地上,身上全是酒气。

H比我醒得早,侧过脸安安静静看我。

他真好看。

我这么想着,也不知道是不是酒还没醒,竟然亲了上去。

我没什么经验,一下撞到了他的鼻子,两个人在地上捂着鼻子打滚。

后来H看着我笑出来,眼角还有撞出来的眼泪,我完全明白他眼睛里写着什么。

对的,我没猜错,他就是喜欢我。

而我也喜欢他。

我们俩后来在地板上亲个没完。

反正我们在一起啦,后面不可描述的剧情就不告诉大家了。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陪伴,有缘再见吧,如果你们不介意吃吃狗粮。

不过我要和H亲亲密密呢,不会再发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9)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