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代写情信

烂俗的傻白甜梗

情书……也算是信吧

 @喻黄深夜60分 


【代写情信

理工科的福音!你还在为写不出美好的文字而绞尽脑汁吗?你还在为追不到男神女神而烦恼吗?

代写情信!文学院大神亲笔写就!绝对原创!私人订制!

只要10块钱!只要10块钱!10块钱你买不了吃亏!10块钱你买不了上当!

10块钱,成就你与TA的美好未来!】


G大BBS上飘红置顶的帖子引发多方关注,有人抱着好奇心私信过去,果然得到一封言辞婉转动人的情信。

全校的FFF团团员都轰动了。

“感谢楼主!感谢G大论坛!我追到我女神了哈哈哈!”

“我脱团啦我脱团啦~~”

“楼主你这个免费水军我当定了!”

…………

“哈哈哈哈看看我让多少人顺利脱团我真是太伟大了哈哈哈!”黄少天在宿舍对着笔电屏幕狂笑,“阿轩你要不要试试看在我们室友情的份上我给你打五折!”

“压力山大……”郑轩趴在枕头上往下看,“然而你自己还没脱团。”

“……你还是我的小伙伴好翅膀吗我每次去食堂帮你抢饭吃的情谊都忘记了吗不知道忘记就意味着背叛吗阿轩我真是看错你了!”黄少天痛心疾首。

谁要当你的翅膀啊!谁不知道你每次抢饭都是为了会长的白斩鸡啊!

郑轩把头埋回枕头里,决心不在黄·傲娇小公举·烦烦·少天面前点破这个事实。


文学院优等生黄少天用【夜雨声烦】的账号在论坛里发了各种文学理论、辩论技巧、垃圾话大全而出名,又凭一张脸获得女生青睐无数,走在林荫大道上常常有妹子拦住他递情书。

受此启发,他便顶着【流木】的小号在论坛里开设代写情书业务,赚得盆满钵满。

然而,黄少天还没有脱团。

对,写得出美丽情书的G大男神黄少天,没有女朋友。

因为他喜欢一个男性。

学生会长喻文州,G大第一苏,温柔似水玉树临风,笑起来不知道有多少女生会捂着胸口扑街。

黄少天打着好友的名义暗搓搓暗恋人家三年,为他抢了三年六食堂的白斩鸡,就是死活不敢告白。

每次接到写给喻文州的情书订单,他都写得最认真,把自己的告白全部写在里面。

然而据他观察,喻文州对所有拿着情书来告白的女生都采取了十动然拒政策,这让他既高兴又忧虑。

妈蛋喻文州不喜欢我情书的风格啊!


白斩鸡:流木在吗?

看到新的私信,黄少天立刻打起精神。

……这名字,简直,啧。

流木:在的在的,请问亲想要什么样的情信呢?想写给什么样的人呢?

白斩鸡:想写给一个小太阳一样的人。

流木:对方是男生还是女生?能具体说说对方的性格吗?亲自己的性格又是什么样子呢?我这是私人订制对双方的日常风格都要有了解的啊。

白斩鸡:他在G大还挺有名的……我就直说吧,黄少天。

又是写给我的看来我在妹子们中还是相当受欢迎嘛!

黄少天洋洋得意,接着又非常有职业精神地询问。

流木:那么妹子你是什么性格呢?温柔?开朗?高冷?热情?严谨?幽默?活泼?贤惠?小家碧玉?大家闺秀?冰清玉洁?闭月羞花?沉鱼落雁?

白斩鸡:我应该算是比较温和的人吧,周围人都这么说^^

……这表情有点眼熟啊。

流木:想要什么风格的情信呢?莎士比亚?聂鲁达?波德莱尔?拜伦?叶芝?雪莱?还是席慕蓉?海子?木心?徐志摩?汪国真?顾城?

白斩鸡:你喜欢什么样的?

流木:情信的话,我推荐莎士比亚和聂鲁达,叶芝的《当你老了》和辛波斯卡的《一见钟情》也写得特别好。

白斩鸡:就按你喜欢的风格写好了,我相信你写出的情信一定会让他满意的^^

流木:好吧,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给你打八折。


于是黄少天就用自己的风格给自己写了封情信,反正也是写给自己的嘛随便写写就好。

当天他就私信了白斩鸡成品,然后奔去食堂为喻文州抢白斩鸡。

左等右等都不见想见的人,郑轩都吃完饭回宿舍趴着了,喻文州却迟迟没有出现。

发生了什么?!会长被外星人抓走了?还是有妹子告白成功两个人去外面吃饭了?

黄少天一个劲地胡思乱想,盘子里剩下的秋葵被戳成了筛子。

“抱歉少天,我来晚了。”喻文州姗姗来迟,手上还拿着一封信。

牙白——果然是有妹子告白了——

黄少天冥思苦想,最近到底哪一封情信得了喻文州青睐。

信封被递到他眼前,上面明晃晃的三个字。

给少天。

End


幕后——

“会长你既然没收到妹子情书怎么来这么晚?”

“我在抄情书啊,你知道我手速慢。”

“卧槽这不是我自己写的吗!”

“对啊,所以我说按你喜欢的风格写^^”


评论(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