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真心人好像不是人怎么办

大概设定就是,到一定时期身体某个角落会显示出真爱的某种特征

并不显示在羞羞的地方


喻文州最近有点方。

原因说出来大概会得到全蓝雨甚至全国青少年的一致认可——他感觉真爱提示要来了。

虽然撕逼出轨堕胎已经成为国产青春片的主要内容,但是绝大多数青少年还是有一个纯纯的现实的充满幻想和烦恼的青春期。

喻文州的烦恼在于,他喜欢上一个人,却担心自己的真爱提示并不属于自己想爱的人。

愁人啊。

他心不在焉地戳着盘子里的白切鸡,觉得最喜欢的食物此时也无法治愈他那颗猛兽乱撞的少男心。

“队长队长你怎么了今天的白切鸡不好吃吗?”黄少天端着盘子在他对面坐下,“亏我还特地抢了呢居然不好吃吗!”

“食堂的白切鸡是最好吃的!”喻文州想都不想地反驳,绝对要捍卫白切鸡的名誉!白切鸡是世界上最好的吃的肉类!

“是吗我看你这样子不太像啊……”黄少天怀疑地看着对方餐盘里被捣烂的鸡肉。

天啦撸!喻文州这才注意到心爱的白切鸡目前的惨状,心内的猛兽难过得拼命挠墙。

对面埋头吃肉的人见他一副大势已去的模样,同情地拨了几块给他。

喻文州表面温和淡定地接受了黄少天的好意,内心却在呐喊:天使!这就是我爱的天使!

对,喻文州暗恋的对象,就是自家副队黄少天。

为此他曾经无数次在泡脚时对着脚盆,吃鸡时对着鸡肉,记录菜谱时对着笔记本,虔诚祈祷自己的真爱提示是黄少天。

哪怕不是黄少天三个字,是话唠也行。


然并卵。

喻文州低头看着水面下隐隐约约显露出的脚背,上面慢慢形成了一个微妙的图案。

一只柯基。

一定是我今天泡脚的方式不对。喻文州面无表情地擦脚,果然不应该相信王杰希,王不留行绝对不能用来泡脚。

喻文州抱着双脚仔仔细细观察了5分钟,柯基的图案完全没有改变。

不是幻觉。他绝望地接受了这个现实。

他的真爱,是一只,柯基。

幸好今天黄少天偷跑出去撸串了,不然让他看到这个提示,自己要追他就没戏了。

不过本来就没戏吧,他的真爱肯定不是自己。

喻文州烦恼地揪头发,难道从此就要跟一只柯基绑定了吗!不!他要扼住命运的咽喉!他要反抗这种被规划好的人生!

Freedom!此时此刻,喻文州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威廉·华莱士与他同在!

“呃……队长?”

黄少天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他只不过是出去撸了个串,回来他的队长就好像脱胎换骨历经沧桑变成兄贵了?

是我少看了一集吗?我今天是不是不应该来敲队长的门?

“你在干什么?”黄少天瞥了眼被喻文州揉得不成样子的毛巾和头发,有点想夺门而出。

“没什么,”喻文州笑眯眯,“我在思考人生,从诗词歌赋思考到人生理想。”

黄少天真的想夺门而出了。

本来今天没被宿管大叔抓到是个挺幸运的事,但要是为此他的队长从此变成哲学大师……他还不如被扔到JJC虐一百遍。


那之后喻文州就好像恢复了正常,每天该训练训练,该泡脚泡脚,该吃白切鸡吃白切鸡。

但是又有哪点不太正常。

比如他不再逼黄少天吃秋葵还为他挑走所有的秋葵,帮黄少天洗床单洗衣服洗内裤,在黄少天上厕所时突然出现,在黄少天洗澡时递块毛巾……

“这是STK吧这绝对是STK吧!”张佳乐在电话里吼,“洗内裤是怎么回事啊!上厕所洗澡又是怎么回事啊!天仔你就这样被夺走了清白啊!”

“我靠靠靠靠靠什么夺走清白啊说什么呢!”黄少天恼羞成怒,“跟你说正经的别废话!”

啊,居然被黄少天数落别废话了呢……张佳乐生无可恋。

“总之,自从那天他泡完脚以后就不正常了,你说是不是微草那个大眼儿干的?”黄少天忧心忡忡,“他是不是生怕我和文州下赛季会抢了他们的冠军所以给他下药了?”

“……不会吧。”

“可是文州就是用他推荐的中药泡脚以后才不正常了啊!”

张佳乐西斯空寂:“他也给我推荐过……难道就是因为这个我才没拿到冠军?!”

王杰希的形象在两人心目中变得高大起来了。


STK归STK,日子还是得照常过,冠军也要努力争。

可是得了冠军怎么还是有点烦恼呢?

第六赛季的夏休期,夺冠之后的蓝雨士气万分高涨,里里外外都充满着快活的空气。

“队长……你到底要干什么……”黄少天很是不情愿地被喻文州拉到天台,打了个哈欠,“明天还要出去玩呢……让我去睡觉行不行……”

“少天,”喻文州觉得自己实在憋不了了,柯基就柯基吧,谁也没规定一定要和所谓的真爱在一起啊,再说了,他觉得自己的真心人绝对是黄少天,绝对绝对不会改变。

“我中意你啊。”

“……啥?”黄少天打了一半的哈欠顿时打不下去了,张着嘴很是痛苦。

“我中意你好多年了。”喻文州脱掉鞋袜露出白皙的脚,“为此我连真心人都不要了。”

你这委屈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你看。”喻文州把脚伸到黄少天面前。

“这是……柯基?”

“……”喻文州好不想承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完全不给面子,笑声惊起一堆蝙蝠。

“所以你答不答应我?”喻文州很有耐心地等他笑完,就这么光脚坐在地上抬头看他的心上人,“不答应的话,我再想想办法。”

“想什么办法啊?”黄少天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干脆也坐了下来。

“再拿一个冠军?”喻文州笑起来,“少天,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你的意思是让我现在就答应你?”黄少天挑高了眉,努力做出冷酷的样子,最后还是笑出来,“好吧。”

“答应你了。”

“其实我们家养了一只柯基……嗯,所以你那个真心人……是我啊。”


End




评论(1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