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阴天快乐

五黑框一口过期粮几乎把我打回这个毒cp……明明说好要毕业的






【闲聊】喻黄!喻黄发糖了啊!这么多年终于磕到一口!

rBT,喻黄还有人吗!!!糖啊!!
№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锤呢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吃瓜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锤呢!图呢!还让不让人好好吃瓜了?!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说发布会?顶多也就是个铜矿吧???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发什么糖了啊!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呢!真相呢!抓耳挠腮等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哥留步啊!什么发布会???什么开发布会了???南北荣耀决定合并了????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论坛乙烷,10楼之内居然没人上锤……
我还是自己去wb看吧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lz和5哥都是鱼粉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说《荣耀·蓝雨本传》发布会?这个八组在议论来着……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会儿……蓝雨本传smg???!!我看了这么多年荣耀怎么不知道还有这本??!!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wb说【《荣耀·蓝雨本传》改编自《荣耀·诅咒之剑》和《荣耀·剑圣》,由原作者喻文州和黄少天联合编剧。】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联合编剧……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磕了!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对我是服气的,rio服气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瓜路表示根本看不懂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个详解?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的瓜有点甜……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都毕业了呀……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毕业的hhhhhhhh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什么业!留校深造!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活久见,这cp居然也发糖了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布会还没开始吧?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10分钟以后开始
上班的我偷偷打开了B站直播……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发展连同人文都想不到……rio酸爽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人哪有蒸煮来的酸爽……蒸煮可是正儿八经的作家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情不自禁想刷一句喻黄大法好(眼含热泪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竟然有点甜???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啥都能当糖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师我要复读!!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吸一口过期陈年大糖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播是不是快开始了?!(苍蝇搓手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天把论坛首页从上到下刷了一遍,提到喻黄大糖的帖子不少,连陈年专楼都拉出来鞭尸。
cp粉奔走相告,毕业的哭喊着要回来复读,吃瓜路抱着瓜纷纷表示瓜太多吃不下,还有一部分说今天瓜太甜了和以前的瓜都不一样。
谁跟他是cp了。
好气哦。
黄少天愤愤不平地切出浏览器,换到微信去骚扰方锐。


剑圣最dio:方锐!方锐!方点心!

点心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他:你又干啥?不好好开发布会

剑圣最dio:别提了,我简直烦烦烦烦烦

点心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他:[喻文州智慧的凝视.jpg]有生之年竟然不是别人吐槽你烦了……活久见

剑圣最dio:你这画风……你是不是又上论坛了

点心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他:……你难道没上?!

剑圣最dio:上了又怎么样!马上开发布会了我还不能看看吃瓜群众的反映了?!

点心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他:就群众反映而言,大家强烈希望你和喻文州能搞个大新闻

剑圣最dio:我和他能搞什么大新闻啊!当初吵成那样还指望我们出什么新闻!!!

点心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他:拿衣服!你们还可以出柜啊!



这天聊不下去了。
黄少天给方锐连发了十八个[方锐暴打科密特青蛙.gif],然后拉黑了他。


相对来说,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那边就平静多了。


鱼舟:大眼,你猜我现在什么心情

king:我不想猜[冷漠.jpg]

鱼舟:你这个人没有一点点同情心

king:我对你从来就没有这种东西

king:你不去撩你家柯基找我干嘛

鱼舟:他不理我[委屈.jpg]

king:[三胖鼓掌.gif]活该

king:你们闹成那个样子,他理你才有鬼

鱼舟:……当时我也没做错什么啊

king:他也是这么觉得的

鱼舟:[王杰希都怪当时太年轻.jpg]

king:你丫又上论坛搜我的黑图!



还没等王杰希找到一张合适的喻文州表情包,工作人员就来通知喻文州要上台了。
喻文州站在镜子前不停拨弄刘海,一会儿中分一会儿三七分,还有著名的喻式微笑,当初他就是凭这个撩到了天。
如果王杰希看到这一幕,他一定会冷冷地说:“你们大闹分手的时候,黄少天可是说过‘总是摆着那一副笑脸,生怕谁不知道你的胜利似的!'”
可是在荣耀这件事上,他们两人各有对错,都是输家。



开始了开始了!先出来的是导演和主演!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主演是那个小鲜肉卢瀚文啊,行不行啊……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卢瀚文在小生里演技应该还算可以的吧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喻黄出来了!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maya他们俩这身……真不是情侣装?!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情侣装
我怀疑根本是一套西服拆下来的
№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鱼:白衬衫+灰西服
汪:白衬衫+灰马甲
………rio迷醉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怕!怕他们当场出柜!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醒醒!!!没看他们前后脚出场却站在两边吗!中间还隔了导演制片人和两个主演!
№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欲盖弥彰(强行抠糖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个吃糖姿势也是rio迷醉……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鉴糖委叉出去!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说说荣耀好处都有啥!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鱼:这也是我和黄少天时隔多年的合作,感觉还不错。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年叫少天,现在就直呼其名了……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鱼讲话的时候偷瞄汪三次,汪看都没看鱼一眼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瓜路求解答,叫喻文州鱼我可以理解,黄少天汪是个怎么回事?!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汪和卢瀚文的关系好像不错啊,都开起玩笑来了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场气氛蜜汁和谐……喻黄除了对方和剧组人处得都挺好的样子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9L
因为以前北荣耀的王杰希写过一篇博客,大概是说黄少天家里养了只柯基,自己也跟柯基似的
№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补个刀,黄少天家那只柯基是喻文州送的,那时候他们刚刚认识一拍即合
最近看黄少天微博,好像他那只柯基老了还得了重病,估计快不行了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毕竟狗只有十几年寿命
……这么一想荣耀也闹了十几年了
№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有些伤感……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场居然有人直接提起了荣耀的事……
害怕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问黄少天,当年为了荣耀闹成那样,现在合作是不是意味着和好了?
№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maya我都不敢看下去了
№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场有一秒的静寂……
谁来阻止一下黄少天啊他喷起来可是专业的!
№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茎,你汪现在情绪还算稳定(。
№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觉鱼想抢话筒……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汪:荣耀是我们的梦想,最初没有几个人觉得它可以做起来,它曾经有过大把大把机会给它的作者们,很可惜大家到现在才发现它作为一个超级IP的价值。后来分家,大家都闹得很不愉快,荣耀也几乎支离破碎,现在我已经很少写荣耀设定了,不过喻文州还在写,从这一点上来说,我其实是感谢他的,虽然这并不代表我就能安心原谅他做过的事情。至于你说的合作,那是因为当初这两本书共用了蓝雨的世界观,互为补充,而一本拍电视剧的话势必要牵扯到另一本,所以干脆合在一起作为蓝雨的一部分了。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糖?刀?
№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糖?
№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要飞升了……
№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划重点:我其实是感谢他的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妈!我看见了什么!
№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冷静一下……汪没说原谅鱼
№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也就没指望原谅……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给当年拉我进喻黄坑的学姐打电话……
№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是因为今年猴年马月吗?!
№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活久见,rio活久见
№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坛成为了cp粉狂欢的海洋,发布会现场却完全没有这种欢乐的气氛。
黄少天感觉得到悄咪咪黏在他身上的视线,这让他有些厌烦,更多的却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他们已经十二年没见了。
日常联系不能说没有,毕竟过去荣耀那帮人还呆在一个微信群里,群名是“荣耀退休养老院”。当年那些人,不论是南荣耀还是北荣耀,真爱过也真恨过,一起奋斗过也分崩离析过,最后还是被“荣耀”这两个字狠狠绑在一起。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群里不是没有发言,只是都刻意避开了对方,最初闹掰时天天在网上对骂仿佛也成了遥远的往事,现在他们只是两个还在一个群内的旧知交。
不能做知己,不如做宿敌。

现场气氛依旧活跃,来的大多是卢瀚文的粉,了解荣耀往事的少之又少,刚刚站起来提问的估计也只是百度了一回就匆匆上阵。
都快成过去时了,却又偶然迸发出生机。
黄少天想起来叶修打电话跟他说《荣耀·斗》也要拍电视剧的事。
叶修挺高兴,他大概是他们这群人里最喜爱荣耀的一个,这么多年,连喻文州肖时钦都会写写别的题材,只有他一直专注于荣耀。
电话最后叶修这样说:“荣耀很好,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它壮大起来,因为它足以容纳下各种好的坏的故事。十几年了,所有人一起做起来的荣耀,永远会有人记得它。”

黄少天坐在一边看着导演和几个年轻的主演游刃有余地应付着热情的粉丝,不经意间和最旁边的喻文州对上视线。
这么多年了,他还是那副欺骗世人的样子。
黄少天转开视线,漫无目的地远远落到观众席。
他以前是真的以为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后来这份妄想被喻文州干脆利落斩断。

人总是要朝前看的。

黄少天又转回头,喻文州还没来得及移开。
两个人的视线又一次缠在一起。



End


评论(2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