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海龟汤

在喜欢的cp那里吃到了黑泥……啊,为什么官方不能爱一爱他们呢

依旧是abo的后续







“提问,烦烦今天为什么不开心?”
手上撸着索索毛的黄少天突然发问,喻文州被他神来之问弄得发懵,茫然地抬头看他。
“别看我,看烦烦!”黄少天一指趴在地上无精打采的烦烦。
“嗯,心情不好?”
“不是。”
“被隔壁的狗(注:是猫,名字叫狗的猫)欺负了?”
“不是。”黄少天怒,“你是不是真以为我们烦烦很弱?!”
“今天狗粮不好吃?”
“不是不是不是。”黄少天狂摇头。
“我真猜不出来呀,”喻文州笑着摊手,“给个提示?”
黄少天斜他一眼,“你的高智商呢?”
喻文州无辜眨眼。
“好吧,提示,”黄少天两手把索索举起来,“跟这货有关。”
索索低沉地“汪”了一声。
喻文州走上前撸了两把索索毛,顺手把黄少天揽进怀里,“索索你又欺负烦烦了?”
索索委委屈屈呜咽一声。
“好啦,”喻文州端起黄少天的杯子喝水,“我喝到汤底了。”



事情要从早上说起。
终于在乐团找到兼职的黄少天难得休假,抱着烦烦兴致勃勃地想重回旧地巡游,谁知道往常都喜欢到处跑到处玩的烦烦这次懒洋洋的,趴在飘窗上晒太阳,对旁边的索索也爱理不理。
黄少天不懂。黄少天只是个普通的Beta,不懂AO之间的爱恨情仇。
于是他选择了最简单的方法——找兽医。



“怀孕了吧?”喻文州放下水杯。
“是啊……”黄少天叹了一口老父亲的气,“我一直以为他们有生殖隔离呢……”
“生物没好好学吧?”
“毕竟我是个不需要学生理卫生的Beta啊!”黄少天理直气壮,“这种课我都是睡过去的。”
“我高中的时候可是认认真真上了生物课啊,”喻文州回忆往事,“那时候想当法医。”
“然后?你现在怎么当总裁了?”黄少天拿起水杯。
“因为文科生不能报法医。”喻文州叹息。
啊,悲伤的故事。



烦烦趴在地上百无聊赖,黄少天趴在他旁边。
喻文州趿拉着拖鞋走过他,又趿拉回来,蹲在他旁边。
“干嘛,”黄少天懒洋洋,连喻文州摸在他背上的手都不高兴打开,“别像摸烦烦一样摸我。”
“你可爱呀。”喻文州手下不停,“比烦烦和索索加起来都可爱。”
“……嗯……哦。”黄少天把脸埋进手臂里。
“趴在这里干什么呢?”
“陪烦烦。”
喻文州大惊,“你也怀孕了?!”
“……”黄少天说。
黄少天蓄力中。
黄少天大怒,跳起来把喻文州按在地上,捏起脸来狠狠亲他。
“小心老子让你怀孕!”

这场对话最终在床上完美结束。



烦烦预产期快到的时候,家里的两个人两只狗都显得十分烦躁不安。
烦烦因为肚子里的玩意儿烦躁,索索因为标记对象烦躁而烦躁,黄少天因为自家当儿子养的宠物要生了而烦躁,喻文州……喻文州因为家里其他所有生物都烦躁所以礼节性烦躁一下。
“不要怕,我约了最好的兽医。”喻文州安慰烦烦他爸,“郑轩说之前他家邻居的Omega兔子也是那个兽医接生的。”
“效果呢?”黄少天站起来,“我要去看兔子!”
“不不不你等等!”喻文州拉住行动力超强的恋人,“他邻居已经搬走了。”
“难道是因为兔子?”黄少天脑洞大开,“因为兔子分娩不成功伤心过度?!”
“别这样说人家兔子……”喻文州从上到下摸黄少天的背,不知不觉摸上瘾了。
“我要去求个签!”

行动力超强的黄少天说干就干,当天下午就去了郊外的寺庙,把喻文州一个人丢在家里照顾儿子。
「希望烦烦顺利生产!希望烦烦和索索每天开开心心!」
他认认真真写完,挂在祝福墙上。


烦烦生产那天异常顺利,小团子从肚子里刚出来就汪汪大叫,黄少天眼泪汪汪正要上前安慰儿子,就看见索索抢在他前面和烦烦亲亲密密靠在一起。
“唉,儿子长大了。”黄少天摇头。
“嗯。”喻文州说,“回家吧。”


“提问,我想对你说什么?”
“哈?!”黄少天震惊,“我怎么知道?”
“猜猜看。”喻文州从他手里接过孙子,“需要提示吗?”
“有提示?”黄少天眨眼,“不还是等等,我自己猜——你想给孙子取名?”
“不是。”
“烦烦和索索又不可描述了?把窝里搞得一团糟?”
“不是。”喻文州说,“少天,你认真一点。”
“好吧。”黄少天清清嗓子,“我喝到汤底了。”


“是不是和你床头柜抽屉里的小盒子有关?”



郊外的寺庙里,许愿墙上的牌子被风吹得晃来晃去。
「希望烦烦顺利生产!希望烦烦和索索每天开开心心!」
下面挂上了一块新牌子。
「希望上面这个人的愿望全都实现,希望这个人答应我。」


毕竟,这座寺庙的祝福超灵的。




End


评论(9)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