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个蓝雨beta的日记(中)

刚发的居然被吞掉了!这对没存稿的人来说真是太不友好了!



X月X日


又有一个小伙伴离开了我们,唉,当职业选手的路真是太残酷了。

说起来吊车尾每次都能刚刚好贴地飞过,虽然每次都是最后一名但是每次都能幸运地留下来,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欧气。

跟郑轩讲过以后,他说有一次他玩LL让吊车尾帮忙,结果吊车尾就帮他单抽了UR。

原来你是这么厉害的吊车尾啊!

我抱着手机就去找他,他态度相当不错,看到我这种天天跟在黄少后面起哄的人也没有拒绝。

不过也是,他对黄少的态度本来就挺……微妙?

然后上手就给我抽了一个UR小鸟。

欧皇!!以后再也不叫你吊车尾了欧大大!


X月X日


宿舍楼要整修,我们被临时安排到了别的楼住,我和郑轩、黄少、喻文州分在了一起。

这是怎么搞的啊!即使只有一个星期也不能让孤A寡O住在一起吧!还让我和郑轩两个B在旁边看着!何等的恶意!

我现在好怕啊!我总感觉黄少和喻文州在一块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说起来这三个人好像都挺厉害的哦?黄少嘛不用说了,训练营公认的一哥,估计明年就能出道,绝对是蓝雨未来之星那种。郑轩懒是懒了点,技术还是不错的,应该也可以出道。喻文州……虽然是个吊车尾,可是每次跟他对战总有一种特别不舒服的感觉,好像每一步都被看透了一样,如果不是手速,他应该能和黄少一样出色吧。

但是搬到新地方黄少真的好开心啊,一直东摸摸西看看的,虽然这个楼跟我们原来的宿舍楼并没有多少差别,但是黄少就是迷之开心。

……该说不愧是我们的小太阳吗。

喻文州时不时就看黄少一眼,等到黄少笑着看过去他又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你以为爸爸我没看到吗!你耳朵都红了你知道吗!小太阳的笑容就这么好看吗!

……虽然是真的挺好看的,我这个纯直B也不得不承认。


X月X日


今天搬了一天东西,一直没找到时间写日记。明天就能搬进新宿舍楼了,开心!

反正现在睡不着,来记点日记吧……虽然没什么好记的。


我立了个flag。

就在我趴在被窝里打着手电发呆时,对面上铺的喻文州轻手轻脚地爬下床,给下铺睡得不省人事的黄少盖好被子,还细心地拉拉脚底的被子。

……他已经在黄少床前站了至少有五分钟了。

你这么痴汉魏队知道吗!

幸好我睡在上铺,喻文州发现不了我的偷窥行径,不然我明天分组训练肯定药丸。

不过我怀疑我下铺的郑轩也发现了,他轻微的鼾声停顿了一小会儿,然后又颤颤巍巍地重新响起来。

郑轩,如果你真的发现了,祝你不要被喻大魔王逮到。


X月X日


今天训练结束后,我们又玩起了我们的固定活动——大冒险。对,没有真心话,就是紧张刺激的大冒险。

基本上每个人都输得差不多。郑轩被我们叫去在十分钟内绕训练楼跑三圈,回来以后就像咸鱼一样瘫在椅子上。黄少被要求三个回合不说话,一直委委屈屈地坐着,不能说话对他来说真的是一件挺困难的事情。我被迫去厕所对着马桶喊了三声“我有病”……怎么又是厕所啊我说!我跟厕所是有仇吗!

喻欧皇保持了他的欧气,只被抽中了一次。提要求的那哥们儿看着他和善的笑容只敢提“向最近联系人发短信告白”这种不带感的要求,喻文州拿出手机给我们看,最近联系人第一位赫然是黄少!

你们每天都呆在一起有什么话非得发短信说不可啊!信息记录长得简直看不到头啊!你们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吗!

黄少还嘲笑说:“你们提的这是什么鬼要求啊,一点都不好玩!下次要玩把大的,比方说让他当众给喜欢的人告白什么的。”

……所以你真的没有想过你就是他喜欢的人吗?这说不定就是他隐藏在游戏背后的娇弱易碎的少A心啊!


X月X日


又要跟百花比赛了,这次跟上次常规赛不同,决定了我们能不能在这个赛季继续走下去。

说实话,我现在看到孙前辈和张前辈还是有点尴尬,总是想到他们那个时候干的一点少儿不宜的事情……

哦哦哦哦哦魏队上场了!索克萨尔!明明魏队是那个气质怎么索克萨尔就显得这么男神!

混乱之雨!六星光牢!死亡之门!啊!被躲过了!


输了。

小太阳在我旁边哭得很伤心。

心塞塞的。

蓝雨的这个夏天,结束了。


X月X日


虽然赛季结束了,但是训练还是要继续的,不过今天大家的兴致都不高,分组训练也完全没有效率。

魏队突然出现了,说要一个一个检查我们的进度,怎么办,突然就兴奋起来了!

黄少果然第一个冲上去,和魏队连打了三局,虽然每局都是输,但是不得不说黄少最后那一剑用得太漂亮啦!我说不出什么好的形容词但是那一剑真的超级漂亮超级厉害!

魏队和方副队看到那一剑都开始咬耳朵了。

诶?吊车尾喻文州居然也要和魏队比试?不是吧他忘记上次连输五局输得有多惨了吗?连我们训练营一哥黄少都赢不了啊!

不过他那个眼神,说实话我有点害怕,那种坚定得不得了的眼神——他是有多想当职业选手啊!


赢了?!居然连赢三把?!

这怎么可能!

是不是我今天睁眼的方式不对?!

喻文州?吊车尾?赢了我们的队长?第一术士操作者魏琛?!

太震惊了!


X月X日


魏队走了。

我们几个人聚在一起,黄少一整天都没出现,喻文州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角落。

其实看他那样寂寞又可怜我还是有点同情他,但是一想到有可能就是因为他昨天让魏队连败三局,魏队接受不了才离开,我就生气!

不过黄少和魏队更亲,应该比我们更伤心更生气吧,说不定就在哪个角落一个人伤心呢。

郑轩去找黄少了,喻文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这里,我们讨论喻文州的声音更大了。有点烦躁。

郑轩很快就回来了,说是黄少已经被喻文州找到了,躲在储藏间角落里哭,现在喻文州正在安慰他。

……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

“啊,”郑轩懒洋洋地说,“黄少哭得不行,趴在喻文州肩膀上还在抖。”

……果然有哪里不对吧!是我的错觉吗!


X月X日


方副队接了队长的位置,本来想让黄少在下赛季出道的,但是黄少说自己还有很多很多不足,请方队再给他一年时间磨砺技术。

小太阳呜呜呜呜呜呜魏队走了以后你也长大了啊爸爸好欣慰。

吊车尾……现在不能叫吊车尾了,说不准就是下一任副队,现在和黄少经常进行组合训练,估计是以后要一起出道。

郑轩最近也认真起来了。

我也要努力啊,就算不能进战队,至少也想一直留在蓝雨。

加油。


TBC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