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个蓝雨beta的日记(上)

微博上那个ABO世界的beta巨搞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黑乎乎



X月X日

今天加入蓝雨训练营啦!跟老妈求了一个多月才成功,真是不容易啊。
不过幸好我是个Beta,像我初中时候班上有两个Omega五个Alpha,Alpha里还有两个是女Alpha,天天腥风血雨,动不动就打架。
……有一次其中一个O在厕所发情了,我就在隔壁听他和他喜欢的A搞完了全程。
对,少见的男O女A。反正我们厕所只分隔间不分ABO。
往事不堪回首。
从此之后我对厕所都有阴影。
不知道训练营的小伙伴里有没有A和O呢。

X月X日

蓝雨的大家都好好玩啊!以前我还觉得写日记可能只能写出“今日无事”这种废话,妹!想!到!训练营这么有趣!
主要是我们这里,有一个闪闪发光的小太阳,每天叽叽喳喳闹个不停,技术偏偏牛掰得不行,还喜欢找人PK,我都不知道输在他手上多少次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隔壁那哥们是个树懒型人格,口头禅是“压力山大”,每次听他这么念叨我就不想做跳跃训练了,不过他居然玩弹药,果然张佳乐前辈的魅力无穷。
啊对了还有一个永远的吊车尾,那手速简直……只能混混网游当个高玩,连魏队都不看好他。
但是今天无意中看到他输了以后的眼神……感觉还蛮恐怖的。

X月X日

今天队里的职业选手来我们这里,说是来检查检查训练营成员的水平。
说起来我们这里是有什么诅咒吗?不管是战队也好训练营也好食堂也好,通通——没有女生!
来个女A也好啊!
我玩的是神枪手,被方副队随便找了张神枪手的小号虐得半死。
啊,感觉更难过了呢。
小太阳果然是我们中最厉害的,打败了两个战队成员,魏队和方副队都夸他捕捉机会的能力一流。
小太阳笑起来真好看啊呜呜呜呜这代表今天晚上又有他请客的烧烤吃啦!
吊车尾居然不怕死地挑战魏队,被连虐了五场,最后魏队都不忍心了,他还要继续。
怎么回事啊这个人,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X月X日

今天的冲击太大了。
不,不是因为蓝雨输给了百花,虽然这个冲击也相当大。
百花正副队,居然是一对啊!
说好了职业选手出于战斗集中精神考虑绝大多数都是B呢!
孙前辈和张前辈在厕所隔间吻得那么忘我,能不能把门关好!没有考虑到旁边隔间的可怜兮兮的B的感受吗!你们就不能节制一点!连我对信息素不敏感的鼻子都闻到你们的味儿了好吗!
我觉得有必要具体记录一下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孙前辈把张前辈压在隔间的隔板上,一手垫在张前辈脑后,一手直接伸进了队服里,张前辈满脸通红,双手都挂在孙前辈脖子上,两个人不时发出水声和闷哼声……
太可怕了我还是赶紧忘掉吧!
顺便一提,孙前辈信息素是梅花,张前辈是栀子花。
难怪你们叫百花。
为什么总是在厕所发生这样的事情啊!我以后再也不敢在外面上厕所了啊!

X月X日

叶秋!叶秋!虽然他是敌人但是他好帅啊!即使霸图粉跟我说其实叶秋一直不见人的原因是他长得太丑,但是我宁愿相信他其实肥肠帅!他纯粹只是担心粉丝们因为他的脸而忽视他的才华才会一直不出场!
小太阳也超级关注他!还在魏队面前说以后一定会把叶秋打得不要不要的,让叶秋跪下喊爸爸!
呜哇那个吊车尾居然说小太阳绝对有这样的实力——不是吧你们不是一直不对盘吗!前段时间还在厕所约架来着(虽然我出于对厕所的阴影没有去看),不过据说好像是吊车尾赢了?所以现在他是站在胜利者的角度夸小太阳?
小太阳居然脸红了?!WTF!你忘了你平时是怎么针对吊车尾的了?!
“那当然了我可是未来的剑圣!还有你啊,既然你这么说了,就一定要看到我打败叶秋的那一天,听见没有吊车尾?”
卧槽这种教科书般的傲娇……我有点害怕。
说起来小太阳和吊车尾是什么性别来着?
拜托了,他们俩一定要是B。

X月X日

今天去体检,总感觉昨天晚上偷溜出去吃的烤麻雀还在肚子里没消化完,希望不要对体检有什么影响。
估计也没什么好说的,今天日记就这样吧。

……我太天真了。
体检怎么可能不发生点什么!
小太阳!居然!是个O!
吊车尾!居然!是个A!
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世界要乱了。

X月X日

自从知道小太阳是O了以后整个训练营的气氛都不对劲起来了。把所有人鞭尸一遍又一遍的小太阳!居然是O啊!这是何等的压力山大!我隔壁的压力山大哥们保持了一整天的懵逼脸啊!
而且知道吊车尾是A了以后,总觉得……他跟小太阳有一腿。
我是不是哪里坏掉了。相爱相杀真的不是我的爱好。

X月X日

我完了。
我现在看谁都像基佬。
魏队和方副队,他们走在一起就有一种迷之安定感,迷之老夫老夫感。
还有吊车尾和小太阳,标准相爱相杀我嫌弃你你嫌弃我但是我们是相爱的。
特别是吊车尾现在喊小太阳都直接喊“少天”,这恋爱的酸臭味。
下午分组训练的时候,小太阳和吊车尾分到一组,小太阳说“只要有我在就不会让你死的,我们一定会赢!”
……这是告白吧?告诉我这是不是告白啊?!
而且吊车尾他听到这句话耳朵居然还红了。
天哪。
麻麻你相信我我以后一定会找一个Beta姑娘回家!

TBC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