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去现场看了我男神们发现自己更爱他们了

标题的每一个字都是迷妹的心声!我这个周末去现场看了男神!简直达到了迷妹生涯的巅峰!
男神他!怎么那么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暖这么好这么厉害这么帅这么苏这么可爱的男人!!
文中所有可爱又温暖的事情都是我男神做的!(自豪脸)

本文又名:一个迷妹的微博纪实
又又名:疯狂的迷妹:我爱他一辈子!!





大声告诉我黄喻大法好不好

xx-xo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收到票啦!瞬疯快递真的好快呀!还有一个月就去见男神!
【比赛门票.jpg】

转发 评论 赞



大声告诉我黄喻大法好不好

xx-xx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这个周末!这个周末就去见男神!心情激动!根本没办法学习!

转发 评论 赞



大声告诉我黄喻大法好不好

xx-xy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男神居然已经到机场了!气哭!我还在学校呢!真羡慕你们这些能和男神合照的人!

@ 黄喻催婚协会:我们的男神们!
【蓝雨合照.jpg】【蓝雨全员以及粉丝团大合照.jpg】【黄喻合照.jpg】【黄少天低头签名.jpg】【喻文州与粉丝合影.jpg】

转发4 评论 赞11



大声告诉我黄喻大法好不好

xx-xy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魂淡!你怎么背着我偷偷跑去了!还合影!没爱了!离婚![再见][再见][再见]

@ 大声回答你黄喻大法好好好:第一次在机场接男神的机!心情肥肠激动仿佛胸腔里有一百万只小柯基!天天和州州人都超好!但是州州你不要藏了!你脖子里那点痕迹我看到了!补药说是虫子咬的我不信不信不信!
【本人和黄喻合影.jpg】【写在一起的两个签名.jpg】

转发 评论5 赞



大声告诉我黄喻大法好不好

xx-xz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我也好想要签名啊!(扑地打滚狂哭)不过不要再这样秀恩爱了好嘛[笑哭]

@ 黄少天全宇宙后援会:wuli天宝还是一如既往的暖男小太阳,正式开始之前让助理拿了一堆他提前签好的照片发给粉丝,说是不要让粉丝等太久QAQ[爱你][爱你]
【签名照.jpg】【另一张签名照.jpg】【再另一张签名照.jpg】【黄少天签名.jpg】【黄少天对粉丝笑.jpg】【黄少天跟喻文州咬耳朵.jpg】【喻文州被黄少天逗笑.jpg】【黄少天捧喻文州脸.jpg】【另一个角度的捧脸.jpg】

转发 评论3 赞6



大声告诉我黄喻大法好不好

xx-xz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你们再这样发照片我就要翘课去现场了!【你将失去你的宝宝.jpg】

@ 喻文州全球粉丝后援会:今天的大家都特别有秩序,鱼鱼都说“今天大家怎么这么乖呀”www今年还好学了隔壁黄少提前签好了一堆照片,不然你哪来的时间咬耳朵[哼唧]
【签名照.jpg】【另一张签名照.jpg】【喻文州微笑.jpg】【另一个角度的微笑.jpg】【黄喻相视而笑.jpg】【黄喻咬耳朵.jpg】【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jpg】【喻文州被黄少天捧脸.jpg】【喻文州微笑打掉黄少天的手.gif】

转发 评论2 赞1



兴奋异常的迷妹

昨天 xx:xo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我到啦我到啦我到啦!!天天州州我马上就去见你们!!

【比赛场馆.jpg】

转发 评论2 赞7



兴奋异常的迷妹

昨天 xx:xx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距离遥远且不停晃动的蓝雨队员出场.avi】

转发13 评论29 赞42



兴奋异常的迷妹

昨天 xx:xy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呜哇看比赛看得太爽了拍了一堆高糊照片……只有高糊照才能体现我的爱意!现在正跟一群迷妹在酒店楼下蹲点……不知道男神们啥时候才回来,明明郑轩李远小卢都已经回来了ˊ_>ˋ

转发 评论4 赞



兴奋异常的迷妹

昨天 xx:xz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宋晓徐景熙经理还有一群工作人员都回来了!天天州州你们去哪里了!约会去了吗?!

【我的内心充满了波动不禁使出了波动拳.jpg】

转发 评论1 赞6



兴奋异常的迷妹

昨天 xx:xa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我的妈呀终于等到你们,所以果然是去约会了是吗?(好吧其实我们知道你们在赛后总结啦)

【黑暗中从车上走下来的黄喻.jpg】

转发1 评论 赞5



兴奋异常的迷妹

昨天 xx:xb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你们怎么这么暖!!!!!!

【麻麻我爱他一辈子.jpg】

转发 评论 赞



被男神暖哭的迷妹

23小时前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回宾馆以后扑在床上大哭了一场!太暖心了男神!//@ 黄少天全宇宙后援会:昨天太激动了啥都没拍!幸好有亲爱的!大家快看看我们男神有多暖![爱你]应援声音太大还让我们“嘘”不要影响其他人!

@ 喻文州全球粉丝后援会:我们都心疼明天还要比赛的男神们,去酒店等6小时也不过是为了能当面为他们加油,而他们却总是做不可能的事,跟酒店协商说满足每人一个愿望(签名或者拍照),在“好好休息”声中还坚持用自己的手机拍大合照留念。真的,他们真的值得我们这样去爱![爱你]

【大合照.jpg】【用手机拍照的喻文州.jpg】【用手机拍照的黄少天.jpg】【向粉丝挥手再见的黄喻.jpg】

转发 评论 赞



被男神暖哭的迷妹

12小时前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比赛要开始啦!蓝雨加油!!!

转发 评论 赞



被男神暖哭的迷妹

10小时前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赢啦!!!常规赛积分第一!!!今年也要拿冠军!!!

转发 评论2 赞3



被男神暖哭的迷妹

10小时前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今天晚上大家都说好不要去酒店打扰他们休息啦,明天早上再去!

@ 黄少天全宇宙后援会:这是和@ 喻文州全球粉丝后援会 @ 蓝雨助威团 联合发的声明,希望各位今晚不要再去酒店蹲点,今天他们这场赢得不容易也很累,希望他们今晚好好休息!

转发16 评论3 赞34



被男神暖哭的迷妹

30分钟前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天哪今天地铁上人怎么这么多!按一般来说蓝雨都是8点左右离开酒店的,我好怕我赶不上!群里好多小伙伴已经在蹲点了!

转发 评论4 赞



被男神暖哭的迷妹

10分钟前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赶上啦!刚好看见蓝雨出来!呜呜呜呜呜还跟我们挥手示意呜呜呜呜呜呜————

转发 评论 赞



被男神暖哭的迷妹

刚刚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爱你们一辈子!!不过不要这么早提退役好吗[大哭]//@ 喻文州:少天说得没错,蓝雨粉是全世界最好的粉丝,谢谢你们。

@ 黄少天:蓝雨的粉是全世界最好的粉!看到看台都满了真的特别开心!!比赛之前看到好多挥着蓝雨旗帜还有队员单人旗的时候真的感觉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现场气氛超级好!!知道有人享受着我们的比赛这感觉真的再好不过了!有一天我退役了一定会记住这一切不过希望不要那么早退!这几天真的超感动!!!

转发 评论 赞



去现场看了男神发现更爱他们了

刚刚 来自一个迷妹的山寨机

突然想到手机里还有几张照片,就作为这几天看比赛的总结吧!爱你们一辈子!!一辈子都不会脱离粉籍!!!!!

【赛后蓝雨全员合照.jpg】【黄喻相视而笑.jpg】【黄喻拥抱.jpg】

转发21 评论11 赞56




End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