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自言自语自白室

没有去上海看男神的一年(消沉







蓝雨战队在第六赛季就设立了心理咨询室,原因说来有趣,不是因为队员有什么难以宣之于口的苦闷忧愁,而是夺冠的兴奋让大家急需一个树洞来宣泄。

心理咨询室应运而生。
从战队经理到扫地大爷,通通涌向这个神奇的地方,室内室外都洋溢着快活的空气。

然而在那之后,这个房间渐渐变得可有可无了。
实在是因为战队气氛太好,成员心理素质太过硬,天大的难题都能化成鸡毛蒜皮。

深感自己愧对工资的咨询师痛定思痛,开始跟着队医学外科,队员有个头疼脑热什么的,都可以找他。

偶尔有一两个想不太开的训练营青瓜,对着没人的房间叽里呱啦一通少年心事,倒也就释然了。
经理乐见其成,干脆把心理咨询室改成树洞自白室,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对着空屋大说特说,真有大事了也不妨碍找专业人士。




【卢瀚文】

最近总觉得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是大家都不肯告诉我!

队长和黄少……咦?在这里还不能说真名啊!不是没人听吗!
啊队长订的规则……说都说了!
不管啦!我好生气好生气的!大家都瞒着我!

就是队长和黄少啦,总觉得他们之间的气氛怪怪的,郑轩前辈说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发生了……
我不信!他们肯定在搞什么大事情!

虽然他们还是经常走在一起,开会的时候也坐得近,训练时候也没什么问题,但是!
黄少看队长的眼神不对啊!
那种眼神……我说不好,但是肯定有哪里不对!

我在茶水间听到郑轩前辈和宋晓前辈聊天了。
郑轩说:“最近他们两个不对劲。”
宋晓说:“是的,你说他们是不是……”
然后他们俩就笑起来了!

快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啊!




【郑轩】

唉……压力山大……

最近诅咒和剑都怪怪的,小剑客缠着我问来问去。
真是,这种事告诉孩子不太好吧?
而且总觉得真说出去会被诅咒咔嚓掉——

一切都是因为我半夜起床去厕所,战队就这点不好,希望以后能在每个人的房间里设置卫生间。
回头找后勤部问问。

我的房间在走廊最里面,去厕所要路过所有人的房间。
诅咒和剑的房间是门对门。
路过诅咒房间的时候,我听到了一点不得了的东西。

……想想好后悔,我为什么要站在那里听,大晚上的!赶紧上厕所赶紧回去睡觉啊!

大概就是“嗯……你别动……疼疼疼疼疼……”
……天哪这句话即使棒读出来也好糟糕!

一口气说那么多疼的肯定是我们剑,他那个尾音都飙起来了。
然后诅咒说:“别乱动……你乖一点……”
语气肉麻地我寒毛直竖。

当时我站在他们门口,整个人都清醒了,那一点点尿意感觉都飞走了。
我没敢再听下去,偷偷摸摸上完厕所偷偷摸摸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他们两个就有点不对劲,剑老是活动脖子,还锤腰。
估计晚上够狠的……

说完这个我只想光速去世。




【宋晓】

阿轩跟我讲诅咒和剑两个人不对头,我一开始还没往心里去。
毕竟他们两个……有事没事就凑在一起嘀嘀咕咕,虽然主要是剑在嘀嘀咕咕,但是诅咒认认真真听他说话也是很了不得。
不过听他描述剑扭脖子锤腰什么的,简直细思恐极。

没想到我们的剑诅是这种关系!

我想起在论坛上看的各种脑洞文章,有一种次元壁破了你cp都成真的感觉。
我个人对这个倒是没什么意见,谈恋爱嘛,谁不想跟跟喜欢的人谈,管那个人是什么性别呢。

后来我亲眼见证了。

我本来就只是单纯想到天台抽根烟,谁能想到就这么寸,刚好遇上他们了呢!
诅咒和剑面对面站着,天台山风还呼呼吹,少女漫画氛围一下就出来了。

我当时就怂了,躲在门后面偷听。
没!想!到!
是告白现场!
我吓得烟都掉了。

虽然说偷听这个有点不好,但当时我就是鬼使神差地听下去了。
对不起。

剑说:“你考虑得怎么样了?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说实话已经这么多天了,也该给我个答复了吧。”

他说这话的时候特别认真严肃。
风还在呼呼吹,他那个染过的头发摇来摇去。
唉,帅。
突然get到剑的帅。

诅咒低下头笑了一下:“我的答复,你不是早就知道了?”

???
剑和我一样都是一脸懵逼。

“想不起来吗?”诅咒说,“等你想起来再说。”
“喂喂喂喂队长你搞啥啊?”剑很崩溃。
“没什么。”诅咒呼噜了一把剑的头发,看起来要走了。

我立马溜了。

我觉得诅咒真是不得了。




【徐景熙】

战队气氛好奇怪……

特别是剑,感觉他在找什么重要的东西,每天冥思苦想愁眉苦脸,对着食堂都能叹气!
这能忍吗!
我们食堂!
那!么!好!吃!

吃饭的时候诅咒就坐在剑边上,剑一边吃虾饺一边问:“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队长队长你给我剧透一下吧!”
诅咒就笑,也不说话。

那种气氛简直……瞎眼。
阿轩在边上捂着眼睛不说话,大宋也是满脸痛苦。
感觉他们啥都知道,但是问了又不说,好急。
跟我一样急的估计也就小卢了。

不过后来我就知道了。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那天周末,没训练,我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房间隔壁就是剑的房间,他对面是诅咒。
我起床去食堂觅食的时候看见剑的房间门没关,就好奇往里看了两眼。
他从床底下拖出一个大扁箱子,不知道在找什么。
我好奇,就看了一会儿。

看起来他已经找了半天了,地上摞了一沓书和笔记本,我还看到了想看的漫画……哪天问他借。
他在箱子里扒拉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旧旧的蓝皮笔记本,翻了几页就开始欢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找到啦!”

我也不知道当时咋想的,就躲在宿舍门后面看。
剑也没注意到我,窜到对面敲诅咒的门。
诅咒一开门,剑就把本子举在他鼻子前面。
“是这个吧?是这个吧?”剑超级兴奋,“你的答复,我看到了!你小时候真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诅咒就在旁边无奈地笑。
“这下能答应我了吧!”
“我不是早就答应你了吗?”诅咒突然亲了剑的额头,把他拉进房间,关门。

我在外面站成了雕塑。

终于知道他们为啥那个表情了。




【李远】

我们队剑诅总算是在一起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他们居然现在才在一起?!”的感觉。

聊天的时候,轩哥说他听到剑诅不可描述的声音,宋哥却说不可能,表白还没接受呢怎么就不可描述了。
他们俩就时间线问题争论起来。

我在旁边好想说话。
但是这时候说就很尴尬。
而且我也不想说。

——不觉得他们这样超好玩的吗。

其实真不是什么不可描述的声音。

剑脖子酸腰酸是老毛病了,天天对着电脑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但是那天好像痛得厉害,诅咒担心,就问队医要了跌打损伤药水。
我那天刚好感冒,队医感冒药还没给我,诅咒就进来了。

说实话,我觉得诅咒真的是特别喜欢剑啊。

仔仔细细问了一大堆问题,还认认真真学了手法。
我理解论坛迷妹对他的热爱了……

反正我估计,轩哥听到的就是这种“不可描述”的声音吧。

我是不会说出真相的!

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9)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