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蓝雨私服哪家强

 @喻黄深夜60分 

我喜番今天的主题o(*////▽////*)q


一个久违的假日,蓝雨的小伙伴们纷纷选择在这一天补眠。

然而总有例外。

“帅的人已经醒了!而他们还在沉睡!”黄少天打开房门拍下宿舍走廊一排紧闭的房门,得意洋洋地发了微博。

扯了扯衣服下摆,他径直打开了喻文州的房门。

“队长队长队长起床啦!今天还要去约会你都忘了吗!忘记就意味着背叛啊队长!”

喻文州缩缩脖子,更深地躲进被子里,完全不想理会恋人的起床铃。

对,蓝雨队长喻文州,是个在休假日一定会赖床的赖床星人,虽然联盟里的人都认为赖床的一定是黄少天,事实却刚好相反。

真是反差萌呢,蓝雨。

好不容易把喻文州折腾起来洗漱,黄少天只觉得自己小事情肖时钦附身,心累得不得了。

很不情愿地被叫起床,喻文州一边在衣柜里找衣服,一边发问:“少天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再让我睡一会儿啊。

历尽千帆的黄少天已经不会被自家队长在赖床这件事上表现出来的无耻震惊了:“队长,我告诉你你不要赖账,你昨天说的话我都已经录下来了,你自己说要我9点钟叫你起床的!我还非常体贴地多留了半小时呢!”

喻文州从善如流,十分熟练地转移话题:“好吧——少天你觉得这件衣服怎么样?”

黄少天的脸扭曲了135度,面对喻文州十年如一日的老人衫品味实在无力吐槽。

蓝雨反差萌之二,苏遍全联盟的喻队长,私服品味十分愁人,即便在黄少天的熏陶下也没能得到改善。

黄少天,一个走在时尚尖端的boy,一个大写的帅。

比方说今天,一个美好的约会日,潮流boy黄少天上身一件ZARA印字T恤,下面配GAP仿旧水洗牛仔裤,头上反扣一顶NY棒球帽,整个人从毛孔里都散发出青春气息,身体比例美好得要命。

反观喻文州,灰色宽大圆领衫,肥肥的旧牛仔裤完全遮盖了腿型,看上去矮了不止10公分。

多年相处,黄少天早已放弃纠正喻文州的直男审美虽然他并不是直男,认命地为他挑选衣服。

喻文州靠在墙上欣赏了一会儿恋人为自己找衣服的姿态,发自内心地赞叹:“少天真好看。”

“你也这么认为?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好看。”黄少天对此类写作赞美读作调戏的语言已经免疫,像搭配衣服一样熟练地反击,顺便夸一夸自己。

从衣柜的角落里找出自己以前买的基本款衬衫,扯了条原色休闲裤,黄少天几乎是威逼利诱着喻文州换上。

“可是我想跟少天穿情侣装啊。”喻文州对着镜子理衣领,很有些委屈。

“放弃吧,”黄少天冷酷地打断他的幻想。

“论私服,你是赢不过我的。”


End

一小时快过了啊!!!



评论(5)
热度(100)